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听说联盟全明星演了童话(5)END

前文(1)  (2)   (3)  (4)



161L 一孙之翔

【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在糖果屋的很久很久以前稍近一点的很久以前,有个还没有很老的人名叫愚公,他住在一个信号都没有的大山里【喂古代要什么信号啊】,出山的路被太行王屋两座山挡住了,于是愚公决定移山。可他挖呀挖,挖呀挖,还是没有挖完。自己却已经垂垂老矣,就委托河曲智叟张新杰,让他告知自己的子子孙孙,山不加增,所以你们必须一直挖下去。而这份光荣的任务,已经传到了如今的喻公手中。

162L 王给黑很流行

我就知道,不管绕多大的圈子,楚哥还是一个喻黄党。

163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楼上的喻先生已到货,不过从楼上设想的王子变成了一名挖矿工人哈哈哈

164L 轮霸图之回

我们挖矿工人怎么了?我挖山我骄傲!

165L 沐沐天下第一

???所以没有人关注一下为什么愚公能生出一个心脏呢哈哈哈哈

166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河曲智叟:甚矣汝之不慧

愚公:无碍吾子慧极

167L 树黄了解一下

我想知道喻公是不是挖的完吗

168L 沐沐天下第一

楼上不要玩梗!我们喻队只是电竞200APM罢了

169L 一孙之翔

黄泡沫哦不黄少天就是这样被唐昊瞎指路到了这个地方。而刚一从石头缝中分裂自己钻出来,他那美妙的嗓音就想起来了:“操操操操操操唐昊把我带到什么地方了啊这是谁扔的石头啊懂不懂垃圾分类啊!不懂垃圾分类你就是个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靠靠靠谁扔的石头?”喻公丢下石头,总感觉自己听到了石头发出的什么声音。难道是可怜我?我也觉得我挺可怜的。然后走了。

170L 沐沐天下第一

啊这只泡沫的嗓音太美妙了,不如我们让他哑了吧

171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楼上过分了哈哈哈我们少天可是好不容易才能说话的,为此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172L 轮霸图之回

巨大到让他放弃喜欢了韩文清????

173L 一孙之翔

【被放弃的韩文清来找真爱了】

再说已经在剧中因为没有氪金而消失了很久的霸图国和中草堂保护微草决不放弃放飞自我儿童的天堂残疾人的梦想共和国【很久没出现还是正式一点好】,却没想到霸图国已被微草国所灭,而王子韩文清流亡他处,路遇糖果屋,经唐昊的指路,也来到了太行王屋两山前,遇到了来帮(bei)忙(po)搬山的河曲智叟张新杰。

174L 沐沐天下第一

等等,等等,是我从616宇宙到了833宇宙???霸图国和微草那啥名字特长国不是亲家吗?

175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脑补了一场权谋大戏

176L 树黄了解一下

难道是王杰希嫁过去之后发现韩文清就是抢遍微草钱包的抢劫犯,于是打算报仇?

177L 王给黑很流行

楼上的意思?钱包之仇不共戴天?

178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楚哥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179L 轮霸图之回

等等话说这样一来不就是绕了一大圈都回归正副队cp了吗?你楚哥还是你楚哥

180L 一孙之翔

张新杰因为太智叟了,于是一眼就看出韩文清就是霸图国流亡的王子,虽然微草国并没有发追杀令,但还是有江湖人士认为能以韩文清邀功的追杀者,而韩文清的个人信息也四处传播。

好吧实际上是张新杰一看到此人就用量尺量了升高,天平称了体重,然后检验得出,与韩文清的相似度为95%

181L 沐沐天下第一

槽多无口。我只想说,欢迎收看我自己和我自己不能完全一致。

182L 轮霸图之回

哈哈哈楼上!不要这样!明明是科学需要严谨不能100%

183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难道不应该是韩文清录个人信息的时候穿增高鞋?

184L 轮霸图之回

楼上走开,我们韩队应该是流亡途中瘦了,瘦了懂吗?

还有不要黑韩队的身高,就问一句,黄少天做得到吗?

185L 树黄了解一下

没有人想问太智叟了是什么鬼吗哈哈哈?

186L 一孙之翔

【我还很想知道为什么那个年代什么都有】

张新杰从韩文清那里得知了微草国公主欺诈团伙的全过程,王杰希本来不是微草公主,而是巫人族的有为少年,微草国王方士谦的爱人,为了灭霸图国伪造公主身份骗取韩文清信任从而得到他的生辰八字,从而用魔道学者之法下咒从内部瓦解了霸图国。

听完,张新杰虽然心里想骂韩文清这个只会向前冲的人(不他不想),但也对微草的卑劣手段好感全无,同时他也早已厌倦了监工的生活,于是决定和韩文清离开

187L 树黄了解一下

黄少天没有姓名

188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所以在这场非常玄幻的权谋故事中,小美人鱼做错了什么?

189L 沐沐天下第一

只有我想说这个权谋绝对是楚哥看电视剧写的吗?

190L 一孙之翔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监工离开后,喻公决定不干了。

但是!自从那天之后世上最美丽的声音就没有停下来过。

为什么他的嗓子还没有哑。喻文州很心累。

“为什么你移山要这么久啊为什么你想不开要移山啊?但是虽然我觉得你的行为十分的愚蠢,你也要加油,不能放弃,你要有精神!诶诶诶要不然我激励你一下吧!我们人鱼一生有一次许愿的机会,一定能实现,这样我许愿,只要喻文州搬完其中一座山,那他现在最讨厌的东西立刻消失!”

然后喻文州突然充满了干劲,他现在最讨厌的就是黄少天。

“长远考虑,你把现在去掉吧小泡沫。”

“为什么为什么啊?好吧那就你到时候最讨厌的吧”

因为,喻文州想,他讨厌周围叽叽喳喳的空气,但是不希望他消失。

为什么呢,不知道。

反正最终,喻公最讨厌的东西变成了王屋山,于是太行山搬完后,王屋山也随即消失了。

小美人鱼和喻公呢?

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191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我等了那么久你就给我看这个??

192L 沐沐天下第一

楚哥是不是忘记了他还有很多坑没填?

193L 王给黑很流行

楚哥已经磕cp上头了

194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楼上我不应该说你打脸帝,你是神预言。虽然喻文州不是王子,但喻黄还是结局。

195L 轮霸图之回

没有人来撒个花?

196L 树黄了解一下

完结撒花

197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完结撒花

198L 沐沐天下第一

完结撒花

199L 王给黑很流行

完结撒花【我知道了你们是想凑200L】

200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完结撒花

——此楼已疯                   此楼已封————————————


总归档

 

 

终于可以叨逼叨了,虽然是个黑遍还是想叨逼叨。

第一次完结的连载,总计10000+,就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触

记得当时是初二,学英语糖果屋那一课,我突然想到了童话串联,然后文言愚公移山没合格,抄了一遍又翻译了一遍,饱含对那篇文章的恨意。我突然想到,愚公移山然后化为泡沫的小美人鱼成为了神,被愚公打动,帮愚公搬了山。然后愚公让我自然而然想到了喻队,愚公——联盟大佬,我当时把我构思给我朋友说,我自己都牛逼坏了哈哈哈。然后就一直没有写,动笔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把全联盟串起来了。当时我只有50fo吧好像,这个系列的第一篇突然就100热度以上了,这是我第一篇上100的文,然后我非常受鼓舞,第二篇第三篇一有时间就写,然而热度越来越低,我记得当时第三篇只有10几热度。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这篇文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每一章热度相差那么大,直线下降,我就找啊找,找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我越写越不好了吗。然后就差不多很久之后,那时候我对热度已经没有那么追求,我觉得我写我自己的,有人看就最好,但我的初衷是为了这对cp,哪怕有一两个人我都觉得,有人认同我了,我还能继续写下去。这时我收到一条评论,他说,太太怎么这么久了还不更新啊。我当时看到就心中五味杂陈,有人在期待这篇文,你得写下去,但是我又怕下一章辜负了别人的期待,于是寒假拖到暑假。终于,我完成了,不知是否满意,但求我自己能了却我一个盘踞在心里很久的文吧。

然后就是非常惭愧,本来微草和霸图之间的计谋我打算大写一番的,我甚至已经设计好了,但最终也没有写出来。比如为什么没有追杀令,因为还是有感情的,不是爱情,就是对这个人的感谢敬佩还有愧疚。还有我认为可以精彩一下的,关于叶修为什么想变成嗓音最好听的人,因为他曾经的爱人苏沐秋变成了植物人,为了救他叶修才嫁给了人鱼国王,来换取人鱼国财力的支持,医生安慰过叶修一句,说或许嗓音最好听的人能唤醒他,叶修很聪明,他知道这个不是真的,但他需要一点念想来支撑自己,最后成了执念。

好吧其实都是些狗血故事,漏洞百出,所以最后还是不敢写出来献丑,又觉得遗憾,就把他梗概下来吧。

我估计就是个狗血黑遍作家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 ( 8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