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听说联盟全明星演了童话(4)

前文

1  2  3


121L 王给黑很流行

所以,然后呢?

122L 一伞一世界

我板凳做了一年了,已经要长痔疮了

123L 沐沐天下第一

所以,楼主到底去哪里了???

124L 一孙之翔

【楼主在这里在这里,其实楼主成了睡美人睡了一年你们信吗】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树林里住着一户人家,贫困的靠打劫为生的土匪唐昊与后妻肖时钦生活在一起,他们还有两个养子,孙哲平和张佳乐,他们四个在森林中相依为命。但肖时钦是个非常节约的人,他决定丢弃两个孩子,丈夫非常不愿意,但耐不住肖时钦的软磨硬泡,于是他们设计把两个孩子留在森林里,但是不知怎的,孩子找回了家。

125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所以,《韩塞尔与葛雷特》????等等说好的贫困樵夫呢?

126L 一伞一世界

可能,糖糕的形象不适合樵夫???因为他应该是个流氓????

127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这里是公安局,你们涉嫌职业歧视,举报了。

128L 沐沐天下第一

等等,难道注意的不应该是?肖时钦是后妻?

129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没毛病啊。震惊,某雷霆选手穷到丢孩子求生存?雷霆或彻底干不下去?

130L 沐沐天下第一

楼上UC快赶紧去,我想说的是,后妻是肖时钦,前妻难道是?孙翔?

131L 一伞一世界

放心按作者的尿性说前妻是邹远我都没意见

132L 王给黑很流行

等等,这是糖果屋?张佳乐?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133L 一孙之翔

【楼上终于奶对了一次】

丈夫喜出望外,认为上帝在告诉自己留下孩子,妻子却说:经过我的计算,那两个倒霉孩子应该是把石头洒在路上回来的?唐昊非常不可置信,妻子说,你别管,听我的就行了。于是第二次,他们把孩子关在屋子里,给了面包,第二天丢在森林里,孙哲平聪明的计划洒下面包屑,但是,面包被张佳乐吃完了,于是,两人彻底迷路了。

134L 一伞一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原著至少是被鸟吃光,这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合情合理?

135L 沐沐天下第一

只有我关注心脏不离身的肖时钦?【唐昊:我要是心里再脆弱一点我就要去跳楼了jpg】

话说舍弃自己祝福他人呸为了自己的命放弃爱情的黄少呢??

136L 一孙之翔

【别急,这呢这呢。】

两人在迷路的过程中,突然感觉周围的风有些奇怪,声音很大,很吵,一点也不像山中的微风,张佳乐于是随口问了一句:“有人吗?”

结果居然真有回答:“这呢,这呢。我的天哪凭什么我放弃了还是要化成泡沫?我明白了叶修就是想害我,过分过分过分看我不以鬼身和他pkpkpkpkpkpk。诶对了你们是谁啊,我迷路了你们知道怎么出去吗?”

……一阵沉默,三秒后

“啊啊啊大孙鬼啊啊啊,他会不会把我抓走!”

“不行不行我怎么能被这么愚蠢又吵的鬼带走呢??”

张佳乐抓起糖果到处乱扔,五彩缤纷

风里也传来回声:“你才吵呢你全家都吵你知不知道我的嗓音是全世界最好听的!你……..”

突然两边话语停止。

等等,哪来的糖果?

137L一伞一世界

细思极恐

138L 沐沐天下第一

所以就不要看最后了哈哈哈视觉与听觉双重攻击心疼大孙

139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所以,黄少天明明是泡沫,为什么在风里?

140L 王给黑很流行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不好意思错屏了】

141L 沐沐天下第一

接楼上,大概是因为害黄少的叶修角色没切换过来?

142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走开你们这些沙雕网友,快去玩你们的恋与纸片人???其实是空气里含水蒸气。

143L 树黄了解一下

楼上我发现你课代表的科目有些广呢,语文物理化学都有涉猎

144L 轮霸图之回

我总是看不透你们这些一言不合就歪楼的人

145L 一孙之翔

【扯淡预警】

这时所有人才注意到他们的旁边有一座糖果屋,而不远处有块路标,歪歪扭扭写着邓林。

然后屋里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你可知这是夸父死后身体所化,你们竟然亵渎神灵。你们将受到惩罚。”

张佳乐:“咦?你在他身体里住为什么不用受惩罚?”

苍老的声音:“小孩,你不应该有这么高的智商……咳咳。反正,你们必须受到惩罚。”

张佳乐孙哲平【附带空气中的黄少天】:哦

然后他们放到了里面想吃人肉的巫婆,逃了出去,顺便顺走了夸父的尸体哦不,糖果屋。

146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等等,盘古身化山川血化河流,夸父全身上下就剩个糖果屋???????

147L 树黄了解一下

夸父:我玛卡巴卡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

148L 沐沐天下第一

话说楚哥彻底变成喝酒写剧本了吗????这个不应该是个小boss吗?这么容易?

149L 王给黑很流行

请注意,孙哲平。

150L 沐沐天下第一

对不起我错了。

151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颜如玉,这个人殴打老人,是个人渣

152L 树黄了解一下

楼上狐妖同党哈哈哈

153L 一孙之翔

话说三人成虎,哦不三个和尚没水吃,哦不对,是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他们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张佳乐和孙哲平向黄少天道别,并拜托他们的父亲唐昊向黄少天指出回人鱼国的路,他要去报仇,只是唐昊的方向感之类,指路是否正确,

这就是后话了

154L 一伞一世界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55L 王给黑很流行

同,难道黄少天被设计去了霸图国,重新爱上了韩文清,并追求他,这时韩文清被巨龙抓走,黄少天救下他但王杰希甚至都没有管韩文清的伤势始乱终弃,然后韩文清与王杰希关系破裂,王杰希回到微草国,黄少天与韩文清幸福的生活并生下了孩子名为卢瀚文???

156L 沐沐天下第一

各位请注意,以上猜想均不成立。

157L 王给黑很流行

请支持我的小说梦

158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请回忆你的喻先生

159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扎心,而且话说泡沫和人怎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生下卢瀚文?哈哈哈

160L 轮霸图之回

作为霸图粉我只想说,放过韩文清吧他还是个只会收钱包的孩子啊

 

 

【盘古身化山川之类我记不清了,权当瞎扯

【啊转眼就放弃这个坑一年了

【黑遍好像已经冷了

【我要坚持把这个坑填完

【感谢还在看的人


总归档

评论 ( 7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