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喻文州生贺】关于喻文州收到的礼物

没什么联系的前篇

更没有联系的前前篇


喻文州和黄少天退了荣耀,然后下了楼,然后就发现大厅被一堆礼物塞满了,在那小山一堆的礼物旁边是几个长得比较…突出的礼物,小山一堆的是粉丝送的,比较突出被堆在旁边的,应该是垃圾营销…


哦不,准确的说是其他职业选手送的。


黄少天:队长其实我有点想拆粉丝的礼物,这几个要不扔了吧


喻文州:我也觉得…


最后他们还是拆开了那些长的比较四仰八叉的礼品盒,为了各个战队的和平与美好。


【The First】

——一捧玫瑰花


——只是没有玫瑰


——夹带了脑白金,生发剂,护手霜,好爸爸洗衣液(???)


——by张佳乐


【留言:虽然黄少天给我寄了刀片但是我还是觉得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得送给你这个,我相信比99个野图更让你感动,贴切你的生活。我的想法真是太棒了。】


喻文州:你的想法…真是太棒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给我等着,他是想要九洋小黑刀片还是国产小黄刀片?我统统给他,我给他送货上门!


喻文州:还有,其实我很想知道,好爸爸洗衣液不是应该寄给隔壁王杰希吗?


【The Second】

——一个绿shai的


——老年助听器


喻文州:……王杰希送的,肯定


——by王杰希


【留言:亲爱的蓝雨队长喻文州你好,在你生日的当天,本着对生命的珍视和对对手的关怀,为了防止在季后赛前对手应长期生活在噪音环境下造成听力不便问题,特意送出助听器,愿你保护听力,爱护耳朵,人人有责,不过亲亲这边还是建议你直接隔绝音源呢】


喻文州:爱眼人士管辖区域有点宽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一生黑!你才噪音源,你妹的亲亲,你淘宝客服呢!


喻文州:少天,冷静


喻文州:【os】我觉得这个东西挺不错的


黄少天:队长我以前怼大眼你从来不会这样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冷酷你无情。我刚给你过了生日你就翻脸不认人。


喻文州:好了少天我们看下一个礼物吧


【The Third】

——一个索克萨尔的手办


——和一把冰雨


——by魏琛


【留言:剑与诅咒,是蓝雨的基石啊】


黄少天:我非常感动,可是夜雨声烦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


喻文州:少天,你理解一下队长,我估计…是经费原因。


【The Forth】

——一块手表


——精确计时到毫秒


——by张新杰


【留言:我相信这对于喻队的战术计算有帮助的概率为80%】


黄少天:队…队长,这个怀表我帮你收起来了,你千万别用啊天呐这就是个魔鬼


喻文州:……


黄少天:你别说话,就这样决定了,你说话就代表这块怀表被我没收了


喻文州:我没打算用


【The Last】

——一个信封


——里面是一张账单


黄少天:我们战队谁信用卡欠费了???


——账单上写着:黄少天由于喻文州生日,共欠嘉世8个野图及其产生的稀有材料,望7日内归还


——by叶秋


【留言:文州,记得帮少天还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叶秋你妹你妹!


黄少天:给张佳乐的刀片还没发货,天凉了,先寄给叶秋吧


喻文州:不用麻烦快递了,我们得去杭州一趟了。


END


ps,因为喻队19岁生日是第四赛季,叶修还用的叶秋的名号招摇撞骗(划掉),所以这里署名是叶秋不是叶修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