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宁信黄河没有水,懂的进

有个疑似前篇的哈哈哈 关于喻文州生日企划

1L楼主

楼主是蓝溪阁的,今天我们那边突然来了个剑客,据说是上面派来的,让我们跟着他,然后楼主真的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被带飞的感觉,而且也没人过来抢野图,就横扫完全地图那种

2L

是我理解错了懂的进的意思?

3L

宁信黄河没有水什么时候指的是炫耀战绩贴了?

4L楼主

你们等一下别着急嘛,听楼主慢慢说,毕竟楼主当时也以为今天除了野图和我们队长生日,一切都那么平凡。

那个剑客id叫流木,这么牛逼还是个剑客还是上面派来的我一下就怀疑是不是黄少,但是这个剑客全程除了野图坐标指挥之类的必要语言一个字不说,仿佛在赶时间,我觉得黄少是不可能这么沉默的,但是!但是他的操作真的nb,尤其是剑影步,随随便便就5个,我真的觉得如果不是黄少也起码是个大神,但是我实在想不起来我们蓝雨除了黄少还有什么大神剑客,难道是喻队过生开心开了个剑客号抢野图?

5L

虽然我是喻粉,但我还是想义正言辞的说,喻队是弄不出来五个剑影步的

6L

黑手速的绝对是批皮药粉,不接受解释

7L

等等说到这里插楼补充,的确有黄少的可能,我是中草堂的,今天野图疑似职业选手下场这件事我们给上层说了,结果上层传回消息今天集体不和蓝溪阁抢野图?

8L

霸气雄图也是

9L

嘉王朝也是

10L

等等百花谷和踏破虚空也是。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11L

只有我关注楼上你怎么两个都知道???你是哪来的奸细?

12L

不重要!总之,我猜测这个人肯定是个职业选手而且和喻文州有很大关系,建议楼主去盲问一下

13L楼主

楼上你怎么知道楼主去问了?楼主私聊流木,问他,你是不是黄少?为了喻队生日来打野图的?

楼主朋友都说楼主问的太直白了,万一不是就尴尬了,结果对面回过来了,他说,对啊你怎么知道?你不会是高层的吧?别告诉队长啊千万别告诉队长啊我要给队长准备惊喜

我…回了个好的,然后关掉消息框,关掉语音,关掉麦克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真的是黄少!活的黄少!awsl。

14L

宁信黄河没有水

15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不许死要听后续!

16L

惊!职业选手下台为队长凑99朵野图!awsl

17L楼主

看到你们这么激动我就放心了。然后一整天我都心潮起伏,难以平静的…被带着拿下了所有的野图。

然后黄少让公会重建一个新的仓库分类,名字是surprise,awsl

18L

楼主,反复去世

19L

同人本准备好了,同人图准备好了,太太抓来了

20L楼主

我觉得不需要了,后面的剧情发展已经超速了

黄少弄完这些,就把流木的号下了,我以为就不会发生什么了,差点就下了!结果世界频道突然炸了。

[你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你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同屏啊!阿我又死了

21L

在这个关键时候,楼主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22L

我要这楼主又何用,还不如去掉头吃了

23L楼主

然后听上面的人说,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去看了仓库,然后喻队笑了,特别开心还摸了摸黄少的头,问他打了一天野图手累不累

作为喻队粉,我酸了,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

24L

酸什么酸,应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黄!is!rio!

25L

这时候楼主就点题了,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喻黄没一腿

26L楼主

我偷偷跟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发现他们去了空知林,空知林诶!那一片非常美好的约会约战地。

我相信喻黄不会约战,所以他们…

然后,世界频道就被夜雨声烦和显而易见是夜雨声烦的小号刷屏了,“喻文州生日快乐!”“喻文州19岁0210快乐”“队长天天开心注意身体万事如意”

之类的,都不带重样的,哦对了id也不带重样的,那天现场的人传回来说,黄少,用十台电脑同开硬生生打破了荣耀的两分钟一条消息的限制,创造了一个奇迹!

27L

作为药粉必须杠精一下,怎么感觉最后一句和我过年给老人敬酒说的一模一样

28L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29L

逼死同人

30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幸好我没来得及退!夜雨声烦用七个半的剑影步!凭借操作!快速砍了些什么然后抛上天,我描述不出来这个场景的震撼!像放了一场烟花!

然后夜雨声烦发了句,“队长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见过黄少说的最少的话但是现在是我最爱的

31L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我酸了!我酸了!

32L

我赶到了现场,现在比楼主说的还要震撼!索克萨尔用技能照亮了天空,然后把夜雨声烦圈在里面!

33L

现在我不得不说,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喻黄没一腿了。

34L

awsl

35L楼主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妈呀,尔等凡人只能退下了

36L

一首摇晃的红酒卑送给同人太太

37L

同人太太已经丢掉了不真实的刀,删掉了比不过正主的糖,我们决定从此以后做个没有文化的人

38L

我们一起学楼主叫

39L

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40L楼主

awsl

————此楼已疯(划掉)

——————此楼已封,不可留言——————

评论 ( 6 )
热度 (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