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走进联盟】走进蓝雨

记者视角的一个沙雕脑洞,对还是先拿我庙开刀。至于微博为什么能屏蔽人?百用不厌理由,剧情需要。

@联盟V:收到许多粉丝来信,说想了解战队内部生活,于是联盟决定暗中举行走进联盟系列,在职业选手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播他们最真实的一面。【点此收看第一期】

回复

@爱是药的光:垂死病中惊坐起!

@大多时候我机智的一批:可是联盟发了微博如何让选手不知情,真当职业选手不上微博?

@三年别想了直接死刑吧:…机智兄我少有的觉得你很有道理

@联盟V:请各位放心联盟已经屏蔽了战队职业选手。

@方士谦V:我懂了我现在不是职业选手了。

@大多时候我机智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排心疼4000

【蓝雨篇】
大家好欢迎收看走进联盟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联盟,现在我正在潜入蓝雨内部,通过私信一些圈内人,我决定先去买点吃的。

【我看了个美食节目?】

【联盟散布虚假信息系列】

好的我看到弹幕了,放心我不是为了给自己吃,我买些秋葵伪装成外卖进入,据说蓝雨的喻文州队长最喜欢买秋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给黄少?】

【喻文州你变了你明明最喜欢白斩鸡的】

【惊!某喻姓队长竟舍弃最爱转而为副队买秋葵,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只有我想说,伪装成外卖,不存在的,蓝雨的食堂已经足够了】

卧槽,你们提醒我了,蓝雨食堂在手好像真的不需要外卖了,那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算了我去试试。

欢迎回来现在我正在蓝雨门口,我走到门卫面前,“您好,我是来…”门卫撇了我一眼,说了句“女生?”我点了点头,然后…然后我就被,放进去了?

卧槽这什么治安,举报好不好?

【心疼主播,其实只是因为我庙对于女孩子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珍惜和有求必应的精神】

【哈哈哈哈让我药戳穿真相吧,其实就是蓝雨求女若渴】

【真相了】

好的现在我正在蓝雨内部了,奇怪的是现在蓝雨一个人都没有看到。

……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问主播被飞来一个魔杖打到的感受?】

弹幕上这位小朋友麻烦你闭嘴好吗

好的我看到小卢了,咦郑轩也在,徐景熙也在,宋晓李远也在,他们在…

突然有人叫了一下我。

“诶,这位小姐,留步”

【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队勇敢飞鱼香肉丝永相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我说你们都疯求了吧,还有那个鱼香肉丝什么鬼啊卧——

“咦咦咦我们队什么时候来的女孩子是训练营的新人吗是吗是吗是吗?新人你好我是黄少天,我给你说你千万不能走啊,留在蓝雨训练营前途无量,以后你可以向我看齐总有一天你会像我一样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

【未见其人…】

【先闻其声…心疼主播还么说完的卧槽】

【刚那群仓鼠呢】

【啊啊啊啊啊啊来晚了黄少勇敢飞润喉糖永相随】

【哈哈哈哈嗝神她妈润喉糖全世界都疯求了】

“啊啊啊黄少好,我是来送外卖的。”

【黄少天,一秒悲伤jpg.】

【哈哈哈哈主播你不要这么残忍】

【大家还记得主播买的什么吗?】

“我记得我没有买外卖啊?”喻队问我,我看着喻队的笑脸瞬间慌的一匹。

“是魏琛在我们店点的”

【魏老大,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这样jpg.】

【举报主播栽赃】

喂喂喂什么叫栽赃啊,我这叫反应快。他们都说我瓜,其实我一点都不瓜,有些时候我机智的一批。

【串剧组了喂】

【你还记得你是联盟记者吗】

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职业,我环视四周,总觉得郑轩小卢那一群人聚在一起有问题,我绝不承认是因为我被魔杖打了。

我问道:“喻队,他们在干什么啊?”

【我居然第一次在喻文州眼里看到如此嫌弃的眼神】

【喻队你ooc了】

【没有人注意到旁边安静如鸡黄少天吗?没有,你们眼里只有你们的鱼香肉丝】

经过一系列询问,我了解了,我也差不多,不想去管他们了

【举报这些人角色扮演还引战】

【角色扮演hp就算了居然还把四大学院按内心硬生生改成兴欣芬多,微草特林,蓝雨克劳,义斩帕奇】

【霸图粉表示强烈谴责】

【不是应该庆幸没有带霸图玩吗】

我走近他们,我不说话,你们看着他们就好。

【好的收到】

【给刚进直播的科普一下,现在蓝雨这边默认徐景熙宋晓为教师,郑轩为微草特林学生,卢瀚文李远为蓝雨克劳学生】

【轩哥压力山大啊】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对不起念错了”

“小卢,阿瓦达肯达瓜!”

“郑轩,私自斗殴,微草特林扣100分”

“压力山大啊,徐景熙要不你多扣点我想不到怎么违纪了”

“根据郑轩同志的建议,我方决定微草特林0分”

“现在我宣布本学年第一是蓝雨克劳,他们已连续三届…”

【庙人都听不下去了】

【微草出了叛徒怎么办,蓝雨克劳直接0分,郑轩滚出微草特林!】

【我终于知道刚才黄少为何安静如鸡】

【今天蓝雨的boss我们微草抢了,蓝雨恶意挑衅微草,蓝雨boss扣十个】

【卧槽你觉得你们可能抢到吗?微草boss变为0】

咳咳,介于今日节目上升为两个战队的战争,众所周知这两个战队已经吵了不知道多久了,为了主播的人身安全和两个战队的和谐,就先下播了。

点关注不迷路

下期再见

写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系列。我感觉我自己就是:脑洞突然来了——卧槽写到一半脑洞不见了——算了得写完,我写的什么啊(允悲)
应该会写一个系列,吧?

评论 ( 8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