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庙药的友情直播间2

默认为bilibil直播,【】为弹幕,复健一下哈哈哈,微喻黄方王

和本文没多大联系的1在这里



【欢迎收看荣耀春节联欢晚会】


【来了来了来了!】


【我隐隐有点害怕,甚至慌张到拿了个爆米花】


黄少天:大家好我们又来了!由于上次对方主动挑衅导致因为种种原因直播不得不停止,时隔多日,我们又重新见面了。令人遗憾的是,这一次大家仍不得不看到隔壁老王和他的跟班,我代表节目组表示遗憾,但是请放心!我们后期会为他们打码,让大家只会看见我和队长,还大家一片……


黄少天:喂喂喂?谁把我话筒关了?王杰希!是不是你这个糟老头子!


王杰希:如果是我的话,被关掉的就不是话筒了。


【哈哈哈王杰希:我打爆你的头】


【请欣赏微草单人秀《物理性隔绝噪音》】


导播:咳咳咳咳!


【注意!王杰希搂住了黄少天,并友好的摸了摸他的头】


【注意!喻文州握上了方士谦的手,他们俩点头致意!】


【我绿我cp?】


【导播仅仅四个字,竟化解了多年的矛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咱爸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大眼,要是咱妈也被绑架了你就眨眨小眼!我们一定来救你】


喻文州:对不起大家,今天我们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两队的关系其实非常友好,就像我们现在一样。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比隔壁还坏得很得很】


王杰希:我们回归正题,一切无事发生过。


方士谦:是的我觉得导播要因感冒而当场去世了。


王杰希:咳咳!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方士谦:电视机里的荣耀同胞们


喻文州:大家过年好


黄少天:欢迎收看《荣耀春节联欢晚会》,本节目由义斩战队,一个叫钱的地方,冠名播出,本节目由联盟中草药集团赞助播出,感谢兴欣网吧,蓝雨食堂,雷霆修理厂,霸图f4等国内外驰名品牌联合赞助播出。


【我觉得,在那一天,黄少天发现他的真正职业是个口播】


【行了行了就你行,一天叨叨叨不停(doge)】


【突然正经的画风让我害怕】


黄少天: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幸福安康,当然我也以我们四个的名义祝蓝雨的各位幸福如意、心想事成、如意吉祥、万事胜意,新春快乐、年年有余、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出入平安、龙马精神、春风得意、阖家安康,财源广进、恭喜新禧、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黄少天:谢谢大家。


【??????????????】


【王杰希:你凭什么代表我祝福蓝雨粉丝并且把微草丢在角落】


【蓝雨粉丝,喜闻乐见】


【今天的直播估计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黄少天:哦,是吗?对对对我好像漏了微草,那就祝微草的大家多喝中草药啦!


王杰希:呵。


方士谦:黄少天你还啦!啦啦啦啦啦拉你妹啊!那我就祝蓝雨的粉丝多吃秋葵,多喝热水!


【暴躁谦哥】


【一个呵字,体现了眼爸对黄少天的不屑,对你庙卑鄙行为的不耻!对粉丝的歉意,揭穿黄少天虚伪面貌的佐证,碍于节目无法打爆黄少天的头的无奈……】


【楼上那个,周树人都没这么丰富的思想】


喻文州:咳咳为了导播的身体着想,我们还是进入正题吧,今天我们是来全程网络直播解说荣耀春晚的。


方士谦:我觉得我们解说的同时应该抵制一些干扰因素。


喻文州:嗯?


王杰希:比如,黄少天的嘴,黄少天的嘴,和黄少天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呢】


【黄少天:难道我今天是非闭嘴不可了吗?】


【是的。】


黄少天:……


【卑微小黄,在线闭嘴】


喻文州:好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是第二个节目,由兴欣与霸图带来的,《咱俩谁是谁的爹》。


【第一个节目呢????小卢英杰卑微】


【在他们的正(xia)常(j)交(b)流(dui)中完美错过了】


王杰希:一听这名字,我们就觉得他是一个霸气的赌上尊严的节目。


方士谦:但这同样也是一个考验耐心的节目。


喻文州:由于职业选手的手太过金贵,我们特地准备了敲桌子的黑板刷,我们可以看到,韩文清手上的黑板刷已经断了。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叶修和韩文清怼10多分钟了吧!节目超时了好吗!我们春晚的时间很宝贵的!


方士谦:虽然你很激动,但是你还是得闭嘴


【暴躁谦哥二连】


【你们不要再打了gif】


【王杰希:恕我直言,我才是真正的爸爸】


喻文州:我们可以看到,由于黑板刷供应不够,这场节目终于结束了。


方士谦:是的。


黄少天:但是我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荼毒,我们看不到联盟春晚的未来。


王杰希:你竟然都感受到精神上的荼毒?黄少天,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我告你人身攻击!!!


王杰希:暴躁是种病,得治。


【@谦哥】


【注意,喻文州拿起了话筒,喻文州张开了嘴,喻文州说话了!!!他说话了!!!】


喻文州: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欺负少天了。


【护短代表↑】


王杰希:我觉得他的存在就是在欺负我,真的。


方士谦:我不管今天不是我走就是他走!喻文州!你选谁!


【心疼王队】


【我怎么感觉在看韩剧,翻译过来就是:啊!我和他!你选谁!】


喻文州:我选我自己。打扰了。


【??难道这时剧本不应该是,我选黄少天,你们这些人都自生自灭吧】


【喻队你变了】


【宁信黄少一张嘴,喻黄也不会有一腿?】


【我是新来的,请问这不是荣耀春晚吗?】


黄少天:……


王杰希:……


喻文州:……


方士谦:……


【直击灵魂】


【我们这怎么能不是春晚吗?你不觉得看到他们四个,你就会想到荣耀,2019的荣耀他们继续进行一场不可能成功的直播,他们会努力和谐,庙药两开花,你们怎么能不支持?】


【章口就莱@】


黄少天:咳咳,谁说我们直播不能完整结束的!现在我宣布,现在播放的是《难忘今宵》


【可是,现在并没有……】


黄少天:那是你们延迟!延迟!好的伴随着难忘今宵的乐曲,让我们结束这场直播吧!


王杰希:春晚完美结束,谢谢大家支持。


喻文州:祝大家新年快乐


方士谦:祝新的一年蓝雨依旧没有女队员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