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中二是种病

突然产物,每次都是有梗写不出来系列x
归档

1
国家队到了苏黎世以后,喻文州迅速的远离了黄少天。
叶修看着室友喻文州如释重负的表情,差点就编出剑与诅咒是职业营业,正主关系水深火热balabala的饭圈阴谋故事…
出于好奇,他打算从黄少天入手,身先士卒。
然后出门拐角遇上爱哦不,遇上从黄少天房间里走出来的肖时钦。
2
肖时钦已经不淡定了。面部僵硬。
叶修好奇的去问。
3
国家队有个惯例,晚上九点半收手机。
然后那天晚上张新杰收手机时忘记了黄少天。
肖时钦由于和黄少天是室友,发现了黄少天的手机居然还存活着。
然后出于写作做人要诚实读作我没有手机,你也别想有手机的友好观点,他劝黄少天交手机,
然后黄少天脸色凝重,放下手机,坐起身来。
4
“这一次决定将会影响我的一生,我是选择诚实呢,还是选择命运呢?”
5
于是肖时钦吓得跑出来,碰到了叶修,叶修把这件事告诉了喻文州,
然后喻文州一脸淡定。
“他的意思是,他要扔硬币,正面交回去,反面就当不知道,继续在手机的海洋中畅游。”
6
肖时钦说他走出来之前还劝了劝石乐志的黄少天。
“黄少你小心张新杰发现了,你就凉凉了。”
7
喻文州继续淡定,“然后少天是不是说,活着的意义在于追求艺术和真理,如果我活着却会丢失这些东西,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肖时钦:“对对对!喻队你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你知道少天在蓝雨的常用名吗?苏格拉底.少天夫斯基.黄。”
然后喻文州脑海里还出现了当年黄少天给他发的生日长文章,是关于蓝雨的回忆,
叫,《一个青年剑圣和他的革命同志们的故事》
8
叶修觉得,他破案了。
喻文州果然有先见之明。
心疼肖时钦。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