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走进联盟】走进轮回

我拖了好久的轮回篇对不起,小可爱的点文  @笑歌自若 ,对轮回不是很了解,如果特别ooc的话给我说下x(不知道你说的带孩子日常是不是指这个,拖了好久因为明天开学了所以今天肝出来x)【】里为弹幕
这个系列是主持人视角的
上一篇戳这里走进蓝雨

@联盟V:好久不见,想不到这个节目还有下一期吧【点此收看第二期】
回复 23333条
@爱是药的光:联盟啊难道是因为方神回去报了个信就干脆放弃微草了?
@三年就算了直接死刑吧:永远活在评论区里面的微草
@轮兴欣之回:!!!前排表白牛郎团!
@皮皮皮皮皮皮皮皮:节目组就这么不想去女生的战队吗
@轮兴欣之回:盲僧你发现了华点

【轮回篇】
大家好,没错是咱是咱又是咱,你们的好朋友不能透露姓名的我发言!
【80年代的开头吗…】
【感觉到小姐姐为了押韵付出了很多】
【你再这样,我右上角关注你了?】
好了好了收回来,今天我们要去的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咳咳,一代轮回团为何没有女生,一次交易竟花出两千万,连环夺冠,究竟是何人所为?
【欢迎收看今日说法,消失的牛郎团】
【蒂花之秀】
【一代天骄】
噗。我去门卫那里打听了,难道是因为上次蓝雨太顺利了?因为我是女的——我就会去疯狂找小周签名——所以我不能进去——卧槽我就知道你们要笑,不许笑!我冤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放弃吧,轮回和蓝雨是不一样的】
【轮回:蓝雨是求女若渴,可是我们保护的是周泽楷】
【小周经历了太多】
【主持你摸着你的良心你不想要签名?】
好吧我还是想顺便要个签名的。
好了好了回归一下,现在进不去了,怎么办?
【女扮男装?】
【飞檐走壁?】
【门口打劫?】
【锣鼓喧天?】
????前面的我就忍了,不行不能忍,飞檐走壁门口打劫锣鼓喧天什么鬼啊?
算了算了我是个好主持人,我现在翻墙进去了。
左边没有人,右边没有人,前面也…
卧槽!怎么每一期都会有个东西砸我啊!
【哈哈哈哈被六个核桃砸中的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
按我的推理顺着六个核桃走就可以找到孙翔了。
嗯我找到了,一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楷楷勇敢飞!企鹅永相随!】
【江副也在啊!!!!江副看我!】
【前面的工皮寿看不到你的!羊习习c位出道!】
【被围着的是谁?让我看看哪个女孩子那么幸运(危险jpg)】
被围着的,我没看错的话,是方明华……
【我认输。不过他们在干什么?】
现在为你友情播报轮回队内赛。烈日炎炎,轮回无聊,于是提议玩游戏,提案被方明华否决很多次了。
【前方高能,心疼方明华】
【带孩子的方明华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方明华 王杰希 谁更惨#】
羊习习提议了!他再一次举手了!“要我看,我们就玩那个啥,打麻糍!”
现在爱谴责人士先谴责一下,麻糍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打他?
“是,打麻将。麻糍是吃的。”方明华抬起手!他把他的手放在他的额头上了!他闭了闭眼!他要否决了!这时孙翔发言!
“管他麻将还是麻糍呢!谁来当被打的!”孙翔发言了!方明华差点往后一仰!我差点以为只有在段子里才会有这么真实的一窍不通!方明华受不了了!方明华发言了!
“不行。”
孙翔坐下了,他终于不发言了!周泽楷站起来了!“要不,天黑请闭眼?”周泽楷提议了!方明华的手刚放下来!又放上去了!
“我们四个人,怎么玩?”
周泽楷开始冥想!江波涛站起来了!江波涛一定喝了假酒!“我觉得我们可以一个人玩两个角色牌!”
方明华被吓得坐到了板凳上,但是孙翔已经坐到了板凳上,他下意识的避开!方明华舍身取义,坐到了地上!
“小江你冷静,乖。”
最后他们回去吹了空调,方明华还感冒了。
【心疼方明华】
【带孩子的痛苦】
【方爸,惨】
卧槽我被保安看到了,我得赶紧跑,今天就这样了,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这个系列,我真的随缘写了,写这个系列的我没有梗x
尴尬的飞起

评论 ( 6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