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虽然你表白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不想接受


cp叶蓝双花韩张昊翔喻黄方王注意避雷

叶蓝
叶修:蓝河,这是木盒,这是铁盒。
许博远:这是哪门子土味情话?
叶修:你是我的烟盒。
——《我知道你的表白很有道理》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在控诉我收你的烟》
——《叶修,今天份的烟我收了》

双花
孙哲平:乐乐,你要多少钱
张佳乐:???等等我有点慌
孙哲平:你要多少钱才能嫁给我?
——《虽然我知道你在表白》
——《但是我总感觉我像被包养了一样》
——《我是那种卖身求钱的人吗?》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小队长,快看我!
王杰希:怎么?
方士谦:我想留下你眼中的万千星辰!
——《对不起虽然很撩》
——《但是能不能不提眼中的万千星辰》
——《我满脑子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你还是闭嘴吧你》

韩张
张新杰:队长,你太冲动了,作息不规律,长相有80%的凶,总是一往向前,不撞南墙不回头,脑子一根筋…
韩文清:???新杰你怎么了?
张新杰:可我还是在1%的概率里喜欢上了你。
——《我还是觉得你在损我》
——《还有能解释一下80%的凶是什么吗?》
——《你不爱我了》

喻黄
喻文州:少天,如果有一个选择,你会选择爱我吗?
黄少天:什么选择啊?
——《为什么别人都是表白过于诡异》
——《而你是听不懂?》
——《你对得起喻队吗?》

昊翔:
唐昊:你还不多喝点六个核桃,以后我怎么放心自己躺家里让你去赚钱啊!
孙翔:那你去赚吧。
——《……》
——《……》
——《你说的对,太有道理了。》

评论 ( 6 )
热度 ( 4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