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这届联盟不太行

梗原很早之前的微博热搜,cp叶蓝喻黄方王双花韩张昊翔注意避雷
难产咸鱼终于想起自己还得更文

叶蓝
叶修:蓝河我今天要熬夜抢boss,你早点睡
许博远:【想到今天在网上看到的虐狗视频】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每次说话的时候加个爱称行吗
叶修:哦,蓝河我今天要熬夜抢宝贝boss,你早点睡
许博远:滚……
——《在你眼里boss比我重要,今天就去和boss睡吧》
——《叶神,你是要这个哥布林,还是要这个血枪手》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今天为什么要给我打秋葵啊,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的好友黄少天生气了,就算队长哄你的好友你的好友也不会原谅你,你的好友暂时不想理你。
喻文州:好的少天,我知道了
——《喂喂喂说好的联盟第一苏呢,你就这样转身就走了喂?》

方王
王杰希:今天队里来了个眉清目秀的,整整齐齐的孩子,倒是挺好看的
方士谦:小队长?小队长你放心我不会移情别恋的
方士谦:我就喜欢长的参差不齐的
——《我给你跑49米的机会,然后我就一刀99级了》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双花
孙哲平:乐乐,你生气了?
张佳乐:没有啦没有啦,就是堵得慌
孙哲平:哦
孙哲平:那我打荣耀去了
——《孙哲平,我现在生气了》
——《祝你和荣耀女神百年好合》

韩张
张新杰:韩队,我头有些昏沉沉的,先去睡觉了
韩文清:睡觉?还没到11点呢
——《你现在不应该关心我的头吗》
——《难道是我作息时间让你形成条件反射了吗》
——《你还不如说多喝热水呢》

昊翔
唐昊:孙翔,我发烧了
孙翔:多少度
唐昊:39.8
孙翔:卧槽这么刁,不过我比你厉害,我最高40,你加油,争取超过我
——《你好,再见》

评论 ( 22 )
热度 ( 6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