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庙药的友情直播间x

默认为bilibili直播,【】内为弹幕,这次联文其他人都是太太,我可能是这次联文活动中混进来的咸鱼了,cp喻黄方王,最后艾特花花。 @黑花藤里

一个随时容易崩掉的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进来了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啊啊啊啊啊药粉尖叫】

【蓝雨道姑滚粗好吗,没听过北上广吗】

【对不起没听过我们蓝雨人只知道广上北】

【话说联盟怎么想的把他药和我庙弄一起,降档次好不好】

【呵呵双标太严重了,明明是我药降档次】

方士谦:咳咳,大家好,应联盟要求,我,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在这里为大家直播。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我给弹幕解释一下啊我们这次是被迫直播,联盟要求抽签谁知道我们这么背抽到了他药肯定是王杰希搞的鬼我给你们说王杰希这个人看面相参差不齐好像是个老实人,实际上他精明的很,他说不定天天都拿着他那个小人写上个黄少天整天扎我和队长呢,你们千万别…

【我就说嘛被迫直播,我庙不屑于和他药为伍】

【你庙沾了我药的光,应该感到荣幸】

王杰希:弹幕冷静,大家好我是王杰希。这次直播呢我和方士谦喻文州商量了一下,为了你们的观看体验,从现在起,黄少天说话超过30个字我们就强制性的让他闭嘴。

【哈哈哈哈嗝黄少天你可闭嘴吧】

【达成共识jpg】

【我第一次看到弹幕上庙粉药粉这么和谐】

方士谦:不得不说我认为小队长干的漂亮

【不得不说我也觉得】

【不得不说庙粉也为王杰希点赞】

【你们这些不懂欣赏的人,黄少的话可是惊天地泣鬼神永不停息惊为天人的声音,好吧编不下去了,支持杰希爸爸的决定】

黄少天:靠靠靠他们就算了队长怎么你也这样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你已超出30字】

黄少天:么不让我说话。哼你们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了吗,不可能的,你们的剑圣可爱

黄少天:话多又快落。

【黄少天: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黄少天你可闭嘴吧,这样都管不住你】

【#黄少天滚出直播间#】

方士谦:我不得不说,黄少天,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都这样了你还分三个对话框,断断续续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唱rap呢

【哈哈哈哈黄少天rap出道】

【黄少勇敢飞,秋葵永相随】

【我们少天不需要你们这些假粉】

【黄少天你还是先闭嘴吧】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没看见弹幕都在为我鸣不平吗?

王杰希:是吗,我的眼睛看到的弹幕只有让你闭嘴的。

【没错我也是】

【眼爸我和你看见的一样】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一大一小的眼睛没有说服力。

【心疼眼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爸爸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他】

【因为大眼爸爸不准他说话】

王杰希:不好意思,这次我们的直播改成我,方士谦,喻文州三个人,我们会把这个误闯进来的祸害踢出去的,大家放心。

【干的漂亮】

喻文州:诶王队,也别太过分了,少天就是话有点多,原谅他吧。

【喻文州终于挺身而出,那一天,他终于想起自己的人设】

【喻文州的良心发现了】

黄少天:队队队队长你终于想起我是你亲爱的副队了,感动天感动地。

方士谦:我知道你很感动,别扯上地。

【我…emmm方神你尬了】

【一片寂静】

方士谦:小队长你们说句话啊

王杰希:你太尴尬了,我有点丢脸。

黄少天:哈哈哈哈方士谦报应啊报应啊!惊,微草正副队关系又一次恶化竟是因为【你已超出30字】

【惊,微草正副队关系又一次恶化竟是因为一句话,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出现了,uc怪】

喻文州:好了少天,今天联盟叫我们直播是有正事的。

王杰希:嗯,今天直播属于联盟福利,会随即抽取弹幕上的提问回答。

方士谦:是的,也就是说我们看见哪条答哪条,不想答的我们可以装做视而不见。

【方神,你狠】

黄少天:所以说弹幕上就别刷北上广我药压你庙这些了我们会看不清楚的,我庙

黄少天:压你药还是可以刷一刷的

【一拳一个双标怪】

【#黄少天滚出直播间#】

【有一个问题历久弥新,黄少天为什么还在这个直播间里】

方士谦:抱歉我们也想邀请黄少天滚出直播间。

喻文州:好了,言归正传,我看见一条弹幕,是问你的,王队,请问买了护眼贴能不能娶王杰希。

【居然忘了这一点,杰希选择性视而不见的问题一定会被喻文州提出来的】

【居然还能提对方问题,心脏的游戏规则我不懂】

方士谦:当然不能了,护眼贴怎么能抵过一个王杰希呢,除非你们买的护眼贴比我还多,不然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们娶——

【关键时刻方神挺身而出】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方王没一腿】

王杰希:咳咳,抱歉。既然士谦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下一个吧,提问喻队,请问买护手霜可以嫁给喻文州吗?

【冤冤相报何时了】

【你们俩别打了gif.】

喻文州:抱歉不可以,下一个。对了王队,少天说他不说话难受,我就把他说满30个字禁言的解了。

【完了,喻文州解除了黄少天的封印】

【直播最大杀器登场了】

【请各位观众适时关闭耳机音量】

黄少天:靠靠靠王杰希你就知道诋毁队长,专挑这些针对队长的问题,那我问你方士谦和高英杰掉在水里你救谁?

王杰希:英杰。

【???爸爸你…】

【难道我只能信黄河没有水了吗?】

【王高党的胜利】

方士谦:小队长你——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王杰希:你给我起开,你他妈会游泳

喻文州:王队,素质。

【惊,是什么逼的微草三好队长口吐秽语,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uc体,讲究】

【一拳一个uc怪,一脚一个讲究怪】

方士谦:黄少天我问你,我想上天,该怎么上?

【指路喻文州】

【提问的这个人恭喜你你完了】

【其实天地良心,黄少和4000提的问题我都没有在弹幕上看到,怀疑是他们俩自己提的】

黄少天:靠靠靠上天什么鬼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说上就上吗

【黄少天:这是另外的价钱jpg】

黄少天:不过也不是不可以,首先呢你得学习我们队长吧,要会照顾人,第二我们电竞选手要打团队赛,你必须得有贡献,你必须得会战术对吧,脑子得和队长差不多聪明,第三呢你要会打荣耀,手速不能太快了,不然我们队长看到你会影响他的发挥,手速也不能太慢了不然我看到你会着急,200apm上下吧

【给为了保护耳朵关音量的小伙伴们总结一下,简而言之,要上天,你得是喻文州】

【没希望了散了散了,宁信黄少天那张嘴,也不信喻黄没一腿】

喻文州:少天。

方士谦:实名举报这种人,说那么长的话,我都为我的耳朵伤心,不就是喻文州吗,我去花鸟市场,给你买一缸怎么样?

【喻文州=鱼,没毛病】

【一缸…】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那我去给你买一箱眼宝怎么样

【战况激烈起来】

【一个剑客和一个奶妈的殊死对决】

【前面的你以为那个术士和那个魔道不会加入战争吗】

【答案是,会的。】

工作人员:对不起各位由于特殊原因这次直播只能到此中断了,谢谢大家。

【特殊原因——庙药又打起来了】

【弹幕上的散了散了,荣耀空之林约起走】

【庙药决战空之林】

——END

咸鱼本鱼写完了。

评论 ( 9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