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可以的话,能不能放过土味情话

cp叶蓝韩张方王喻黄双花昊翔注意避雷,有轻微玩梗注意避雷。

叶蓝
叶修:蓝河,你带火机没得?
许博远:什么?
叶修:你带打火机没得?
许博远:【卧槽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听到老叶说土味情话?】没得
叶修:卧槽,看来我只能去再买一个打火机了。
——《卧槽叶修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土味情话,你只是想抽根烟?》

韩张
韩文清:新杰,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张新杰:【严肃,一言不发打量韩文清】…
韩文清:我缺点——
张新杰:队长我刚分析了一下,你做事太过强势,说话太过直白,不会和人打交道,脑子里一根筋,只知道向前,不撞南墙不回头…
韩文清:……
——《为什么我莫名被数落了一通?》

方王
王杰希:有事上奏。
方士谦:小队长,你特别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王杰希:什么缺点?缺点你?
方士谦:【双目相对】对,缺点……你的眼睛是你最大的缺点
王杰希:……〇_o
——《小队长对不起可是我忍不住》

喻黄
喻文州:我肯定盐吃多了。
黄少天:队长你不是从来都让食堂少放盐的吗,队长你现在怎么样,是不是盐吃多了不舒服啊,要不要去医院?不过队长你就别装了,我觉得你肯定是白斩鸡吃多了,队长听我的少吃点白斩鸡你看看你…
喻文州:^_^不然我怎么会闲的想你啊
——《再生气也要保持微笑的苏下去》

双花
孙哲平:春天有迎春花,冬天有梅花,你知道四季有什么吗?
张佳乐:四季有百花。
孙哲平:……
——《仔细想了想我觉得没毛病》

昊翔
唐昊:我最近有点忙
孙翔:那你去忙啊,给我说干什么?
——《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忙着喜欢你了,只想忙着给你买六个核桃》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想韩队的缺点想了半个小时的x)
(第一次写黑遍打cptag,打tag的时候还有点愧疚)

评论 ( 22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