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看不懂联盟的未来

黑遍全联盟,我流ooc,梗源于微博热搜,聊天体,全程扯淡,证明一下我还活着,全员友情向

  【绝不谈比赛的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早安

 

  夜雨声烦:早安【woc张佳乐你疯球了吧这么早起床?】

 

  海无量:晚安【上面那两个要拍队形也睁大你们真诚的眼睛看看现在几点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方锐我提前说的明天早安不行吗不行吗在你们睡觉的时候你们的剑圣我就已经起床了

 

  沐雨橙风:那按黄少的意思吧,午安,明天的

 

  海无量:......晚安,明天的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入土为安吧。

 

  百花缭乱:???woc?人心都疯球了。

 

  流云:dbqxswl。

 

  百花缭乱:看看你们把小卢都吓到乱码了。

 

  流云:wbswmy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家暴卢瀚文?两次乱码了。

 

  索克萨尔:抱歉王队,没有。

 

  海无量:话说黄少天呢?

 

  君莫笑:喻文州没有家暴,不代表黄少天没有暴打童工啊?

 

  百花缭乱:+1

 

  沐雨橙风:+2

 

  一枪穿云:+10086

 

  海无量:现在黄少天一定正走进卢瀚文的屋子里,阴森森的笑着,然后开始讲话,卢瀚文听了头昏脑涨,于是砸了键盘,打出了乱码.......

 

  王不留行:我第一次觉得你写的很有道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才阴森森呢信不信我告你诽谤!我那明明是名人名言友情劝导小卢怎么会听不下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方锐你眼里还有没有当初我们在蓝雨青训营的感情?

 

  海无量:那天去散步的时候遇到一只柯基,我看他可怜,就喂给他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木恩:qb冷静

 

  百花缭乱:qb?哈哈哈哈哈哈英杰好样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听到了吗在年轻人眼里你就是无耻老贼!

 

  夜雨声烦:我靠你妹那我是不是应该说快与我定下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一叶知秋:烧酒?我只喝过白酒......

 

  无浪:孙翔我带走了,你们继续,继续。

 

  一寸灰:孙翔前辈你ky了

 

  木恩:一帆这应该不算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一帆都说孙翔你可以了,该去领点六个核桃了哈哈哈哈

 

  一寸灰:wbswmy

 

  海无量:黄少天你有没有发现

 

  夜雨声烦:什么?

 

  海无量:黄少天每说一句话,就会有一个孩子失去信心而乱码,没有黄少就没有伤害。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腰间盘你别突出

 

  石不转:应该不是乱码

 

  一枪穿云:小卢和一帆,一样的。

 

  石不转:卢瀚文和乔一帆发的话语是一样的,wbswmy,据此推断,应该不是乱码,应该是暗号。

 

  沐雨橙风:惊!周泽楷说话时江波涛居然不在,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海无量:楼上这位同学,收拾收拾,去uc标题部吧

 

  百花缭乱:你们歪楼了,现在的问题是这神奇的wbswmy

 

  夜雨声烦:卧槽我怀疑他们有什么密谋,我去翻小卢的空间发现【屏幕截图】

 

  【流云:养火花nsscqy都dd我,验证消息留cn,麻烦空间帮k

  回复

  木恩:已k

  一寸灰:已k,开始躺列

  花繁似锦:已k,顺便小卢sk】

 

  百花缭乱:这什么火星文?

 

  海无量:来自火星上的未来

 

  王不留行:刚去问了个人,他说nss是暖说说,k是扩,其他的他也不清楚.......

 

  索克萨尔:所以暂时可以推断,这些是中文首字母简写?

 

  夜雨声烦:队长说的有道理诶我靠靠靠靠靠靠靠突然反应过来@花繁似锦所以你是叫我们蓝雨第二可爱第二善良的小卢死开?

 

  花繁似锦:???wbswmy

 

  流云:黄少冷静,那天是我生日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狠,我们小卢过生日你居然还叫他死开,你的心里还有你的好朋友小卢吗?不,你只有你自己

 

  花繁似锦:黄少wbswmy

 

  百花缭乱:你别为难我们小远了,你自己心思狭窄,我们小远是叫小卢去上课,不过小卢你够可怜的啊,过生日也不能请假。

 

  花繁似锦:谢谢qb,不过我没......

 

  逢山鬼泣:邹远的意思是,卢瀚文生快【你们一个个脑洞到九重天了吧???】

 

  逢山鬼泣:rnb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不能怪我简写有无限可能的

 

  王不留行:不过话说英杰,你们为什么要用简写?

 

  防风:就是就是中国汉字博大精深你为什么要用字母取代他?

 

  王不留行:你来干什么?

 

  防风:你先问我那些简写是什么意思的,你变了,真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拘谨和真诚。

 

  冬虫夏草:师傅我记得你和队长刚认识的时候好像没有拘谨,只有火药味......

 

  逢山鬼泣:xswl

 

  百花缭乱:我发现车干大大可能是个知情人

 

  木恩:抱歉队长,我才看到,就是觉得简写方便打字,所以就.......

 

  王不留行:英杰,我理解你的想法,可是你得想想,别人看不看得懂

 

  夜雨声烦:前排围观微草大型育儿现场

 

  逢山鬼泣:其实也就是因为现在这些简写流行,所以一个学一个,就都流行起来了。

 

  海无量:不过我觉得吧,还是得考虑别人听不听得懂,有些词根本没必要简写。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不过至少掌握了个规律,我也不怕了,以后只要有缩写就在26键上打一下,总会有一句正确的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知秋:我知道了!我了解了!

 

  一叶知秋:wxhjxl,mmzybydxwtbdbrdhl,zkxa

 

  百花缭乱:........不错,学以致用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该你表演了

 

我还活着,我没有放弃码字

我是来注释的  1 dbq——对不起 2 xswl——笑死我了 3 wbswmy——我不是我没有(这个是我自我创造的)【捂脸】  4 qb——前辈{这个也是瞎编} 5 ky——这个不好解释  6 nss——暖说说  7cqy——处q友 8 dd——戳我 9 cn——二次元备注 10 k——扩 11 rnb——真牛逼 12 羊习习那段话,我不怎么想翻译【我学会简写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听不懂别人的话了,真开心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