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生贺】你别拿眼宝来骗我

庙药友情向,一如既往的和标题没多大关系
祝杰希生日快乐

明天是微草和蓝雨的比赛,微草主场。今天一回微草,王杰希就觉得北京,这个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微草,这个集天地精华为一体之地,有蓝雨的气息。

“大眼你终于回到你的家了,看到我们惊不惊喜开不开心意不意外?”哦,果不其然。往旁边一看,就看到喻文州笑脸盈盈地看着他。“王队,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请问喻队,微草是没有给你们安排酒店吗?”你们为什么不回那家安排好的广式酒店,那里有蓝雨的芳香。“王队,少天觉得好不容易来北京一趟应该体会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反正我们就赖在你这了,看着办吧。

“北京风土人情?你们酒店有北京烤鸭,附近有冰糖葫芦,有…”“我靠靠靠王杰希你以为我们是为了食物来北京的吗?我们广东有奶黄包水晶虾饺…”“少天,”喻文州想了想,“是的,我们就是为了食物来的。”

然后并没有王杰希预料之中的告辞。

“王队,我觉得我们对风土人情的定义不同。”???你们一到北京就来微草,不要告诉我北京的风土人情是微草收容所?“你们认为是什么?”

“杰希。”然后面对王杰希的是两幅严肃的面孔。
“看看这个吧。”

求助,北京有什么风土人情?

白白白白斩鸡
谢邀,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北京人,我想说,北京三大特色,天安门,鸟巢,王杰希。

???“喻队,我觉得这是你冒充朝阳区群众答的题。”喻文州笑而不语,不过笑到地上的黄少天暴露了一切。

不管怎样,反正最终喻文州和黄少天住在了王杰希家。因为微草没房间,因为蓝雨方面表示不想住酒店。

“你们不会是来偷窥战术的吧?”王杰希看到这两个人,今天头已经大了一圈了。一般来说,黄少天和喻文州再皮也不会在比赛前一天还抽出时间来和他聊天的。“当然不…当然是啦!”黄少天说道,刚打算演讲一番,结果,肚子饿了。“老王老王,我们人生地不熟的,你帮忙去买点菜吧。我要奶黄包水晶虾饺…”

“那你们可真够路痴的。”一年之中,蓝雨正副队有半年都在北京,并且“人生地不熟”的,居然知道冰箱里只有泡面,只能出去买菜?王杰希看透了一切,他不说。

最后王杰希出去买菜了。

“队长队长,确定大眼走远了?”王杰希家的窗子很高,黄少天踮起脚来,死盯着楼下。

“应该是走远了。”

于是黄少天拿出了他的包。


等王杰希回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换一家,这扇门后面的绝对不是他家。墙上挂着一幅幅粉丝画的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画里面的微草都有着神奇般的蓝色。第一幅,扫帚是蓝色,第二幅,帐号卡是蓝色,第三幅……

“喻文州黄少天你眼睛才一蓝一绿的!”

“王队,说好的队长之间互相尊重呢?”喻文州笑的很无辜。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桌子上堆满的,,,盒子。

“这是什么?蓝雨帐号卡?方便面?”

黄少天喻文州一脸神秘莫测。

“古方,鱼肝油,百年老店,眼宝???”我可去你妈的。哦不,队长之间要互相尊重。

“我可去您母亲的。”王杰希还是看不懂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做什么,他们再皮一下,明天的比赛蓝雨一定会见证魔术师的复出的。

里面掉出一张贺卡。上面有各式各样的笔迹。

“杰希勇敢飞,眼宝永相随。”
“这里的每一个眼宝,代表一个关爱你的心。”
“生日快乐。”
“队长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
“看在生日的份上,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放你一马,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等魔术师重登荣耀之日。”
“王杰希,要注意休息啊!”
……

方士谦的,林杰的,喻文州的,高英杰的,黄少天的,袁柏清的,每一个职业选手的,甚至还有粉丝的,笔迹。

王杰希又想笑,但最终只是红了眼眶。看了下日历。都忙忘了,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老王,这可是队长和我计划出来的,我们是情感的传达者,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们啊对吧对吧,这样吧,我们不收钱,床就让给队长吧,我委屈一下睡沙发。”

“那我呢?”王杰希突然不想感谢他了。

“和地面亲密接触啊,你听连地面都在为你说生日快乐。”黄.大忽悠.少天.。

王杰希彻底不感动了。他拿起枕头,黄少天正想躲,王杰希转身带着枕头拿出一床床单打了个地铺。

“诶诶诶老王你…”

最后的最后,他们三个都打了地铺。

大概这就是队长间的互相尊重吧?

很久以后,王杰希退役时接受采访,记者问他,

“杰希大神,你觉得你退役之前带在身边最久的是什么啊?”

“这个…”王杰希觉得他拿出来就ooc了,但他还是拿了出来。

很多个小盒子,“古方,鱼肝油,百年老店,眼宝,”还有各色各样的字迹,当年荣耀的所有人。

他们以各自独有的方式,说着,生日快乐,等待魔术师的归来。

哦对了,还有那三个地铺。

end
最后瞎说两句。

如果我们是你,我们会和你做同样的选择,不过杰希大神,微草的王队,请你将自己的时间精力挤出一点,放在自己身上。微草的未来已经成长起来了,那么你便不必挑那么重的担子。你应该以你最喜欢的姿态站在荣耀的舞台。

魔术师重现之时,便是王者归来之日。

大眼爸爸,生日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