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听说联盟全明星演了童话(3)

前文 1 2

81L 一孙之翔

【叶神,大恩不言谢】

这边韩文清和王杰希也已一起度过了三日美好宁静时光,在第四天时,韩文清突然碰到一个女孩子,不知为什么他总感觉在哪里见过这个女孩。“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是?”“......”女孩没有回答,只是摇摇头。“看起来有些可怜,说不定是失去父母的孩子呢?如果可以的话,韩文清王子,我们收养一下她,没问题吧?”“你说了算。”

【杰希.真.好爸爸洗衣液.王.】

82L 树黄了解一下

要来了吗?传说中的主线?

83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要来了吗?那个象征自由的男人?

84L 树黄了解一下

楼上神经病啊!

85L 王给黑很流行

毒奶一口爸爸和黄少的争风吃醋。

86L 一伞一世界

本来我也想奶一口,但看到给黑兄我就知道这条线不可能了

87L 王给黑很流行

???

88L 沐沐天下第一

给黑兄你还记得大明湖畔你毒奶的喻王子吗?

89L 轮霸图之回

哈哈哈哈结果喻王子姓韩名文清

90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难道只有我想说,宁静是关键词,要画起来,这里从侧面体现了海底三天的喧闹,突出了黄少天的执着和想说话的怨念。

91L 一伞一世界

楼上皮精我注意你很久了,你从沉船开始突变课代表让我错不及防

92L 沐沐天下第一

温柔寡言黄少天

93L 树黄了解一下

没有人想说我们文清问少天的话和问杰希的话神似吗???

94L 一伞一世界

楼上文清都那么温柔了你还想怎么皮,这已经是个很大的进步了

95L 王给黑很流行

一时觉得楼上很有道理

96L 一孙之翔

【各位是吐槽吐顺手了吗,一会不见你们就皮了这么多楼】

【还有,各位认为的主线,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剧马上可以完结了】

于是王杰希收留了黄少天,他们发现黄少天是个哑巴后对他更加关爱,王杰希和黄少天甚至成了最好的朋友,但是两人之间有一条巨大的鸿沟,韩文清。明日,将是韩文清大喜之日。

巫婆叶修找到了黄少天,递给黄少天一把匕首,“只要你杀了韩文清,你就能回来,否则你将成为泡沫。”

可黄少天不想杀掉韩文清,于私,与恩。

97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Woc?这是要虐???

98L 一伞一世界

楼上海的女儿的结局你心里没点b数吗?

99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所以主线这么短???

100L 沐沐天下第一

我觉得有诈。给黑兄你快来,你奶一口我们好放心

101L王给黑很流行

感谢楼上的信任

102L 轮霸图之回

楼上其实是这样的,你奶什么我们就不信什么,我们就可以百发百中。

103L 树黄了解一下

楼上老实人,孤立你。

104L 一孙之翔

【你们突然正常并且一点也不皮的回复让我错不及防】

黄少天陷入了两难境地,他不知道如何是好,而婚礼已经在举行,再过半个时辰,就来不及了。

黄少天,你该怎么办?他这样问自己。

“记住,这个诅咒是终身,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那么你便会成为泡沫。这是使用禁术的必然结局。”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

那我不喜欢韩文清不就行了?

韩文清,我不喜欢你了,谢谢你的照顾,祝你们幸福。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105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惊喜,意外,不开心。

106L 一伞一世界

这是什么?联盟当自己是欧亨利吗???

107L 王给嘿很流行

我算天算地甚至算了自己,却独独漏了他黄少天的脑回路。【这脑回路喻文州传染的吧】

108L 树黄了解一下

其实我想问楼上,你算剧情,为什么要算天算地算自己???

109L 一伞一世界

我的妈楼上你皮的太狠了,弹簧超过弹性限度是要失灵的。

110L 沐沐天下第一

只有我想问,为什么有那么多课代表吗???

111L 轮霸图之回

哈哈哈哈歪楼了,我想问,你们忘了编剧是谁吗?是秀姐啊!

112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所以,这是个偶像剧?

113L 一伞一世界

我jio的很有可能。

114L 一孙之翔

【下面是过渡,按照官方微博,这之后就进入新的一幕了】

夜色下,船舱内灯火通明,而那个为新郎而来的人却悄然离开。

霸图国与中草堂保护微草决不放弃放飞自我儿童的天堂残疾人的梦想共和国【以后简称微草国,因为我也不想打】内也并不平静,交界处没有退兵反而悄然送去了一队队士兵,夜幕下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或许这是下一场风波呢?

“糖果屋吗?”远处传来声响,会是谁呢?

115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真.过渡,这下集预告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116L 一伞一世界

目测前方高能,搬小板凳

117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目测会有下一幕,剧情,谁知道联盟想怎么皮?那个声响是暖暖我都信。听,黄少天的声音。

118L 树黄了解一下

刚想夸楼上正解,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听,糖果屋的声音。

119L 沐沐天下第一

糖果屋吗?其实我觉得联盟只是想告诉我们,在这几个童话后,下一个便是糖果屋。莫非还会有夸父逐日后羿射日?

120L 王给黑很流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舍五入后羿射夸父

 

【所以这篇文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不知道  可能是黑黄少天吧

【所以为什么我感觉在这篇风格突变

【不知道啊

【状态不好都不知道写的啥东西

【为什么韩文清是王子王杰希是公主呢  说好的王韩呢

【王韩王开玩笑的,大概只是因为老韩不能女装

【所以这两人便当了

【不不不他们还有剧情,他们还在领鸡腿

【点我看韩文清在线女装溜了溜了

评论 ( 8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