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港真,你们微草怕不是没有未来了

我流ooc
突然想起还有这个系列,今天的一切都是ooc的呢,因为我这只咸鱼怎么都很尬。
其实就是想捞一下同系列
兴欣篇
蓝雨篇
霸图篇

微草的经理很苦闷,因为王杰希去世邀赛了
微草的经理很绝望,因为方士谦好巧不巧来微草了。
加在一起,微草的经理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关心一下微草的花花草草们。

“孩儿们,我回来了!”方士谦大声喊道。

哦,惊喜,意外,不开心。本着这样的想法,袁柏清看到了他,然后走过去了,柳非看了他一眼,然后和柏清一起走过去了,高英杰看到两个前辈走过去了,于是就跟着走过去了。

???你们看到我不应该主动来打招呼吗?你们在微草的这些天里为了视觉美好自戳双目了吗?看看我啊,我又不是王杰希,你们为什么对我视而不见???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错了,你快回来,没有你,错了,对这首,该配合我演出的你们为什么视而不见???

“前…前辈好”大家要相信,微草还是有良心的,天地可鉴,一位善良的小孩发话了,一位方士谦站起来了。

“乖,你就是大眼养的那个孩子吧,果然是个好孩子。”方士谦觉得这个孩子很有未来,他决定好好培养这个孩子。

虽然方士谦看到了袁柏清和柳非眼里的不字。

世界上还有良知的孩子或许还有,救救孩子!!!

事实证明,救不了了。

“高英杰卧槽你作为魔道学者居然要我来奶你!”“啊,可是前辈…”“魔道学者应该是滴水不漏的,关键时候自己奶自己懂吗?”

高英杰很疑惑,为什么这个年代魔道学者也要学会奶自己。于是他问出了他的疑惑。

“魔道学者骑的什么?”“扫帚啊!”
“扫帚能不能普通攻击?”“能啊!”
“那扫帚能不能飞?”“能啊!”
“那扫帚能不能奶自己?”“能啊!?不对——”不能啊!可是来不及了。
“那不就对了”

你年纪大,你说的都对。

一天后。

“你现在只需要一瓶药剂就能野生了!”
“好的我马上去加,先加叶下红!”
“不对先加防风”
“前辈你看到我的锅了吗?”
“牧师别来,我自己奶!”

于是那一天柳非和袁柏清看到最后的良心的毁灭。他们微草可能没有一个正常的职业了

至于王杰希回来看到的那个喝着瓶初级补红药剂然后在空中瞎jb拿扫把打人的那个高英杰时的内心,那就是后话了。
反正微草已经没有未来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