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听说联盟全明星演了童话(2)

前文  1

41L 一孙之翔

【我现在懂了,果然每一个童话的男主都是这么有背景的吗】

韩文清,霸图国的王子,在他出生之时父母年龄已经很大了,老来得子自然对韩文清宠爱地紧,在韩文清满月的时候,竟然请了十二个仙女给韩文清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财富,吸引力,不过一个研究黑魔法的仙女由于没被邀请,十分生气,不仅使前十二个仙女的预言失效,还诅咒道:“嗯......成年.......水.......”意思是在韩文清成年的那天将会昏睡不醒,可是第十三个仙女当时太愤怒了,把睡说成了水,本来那个仙女修的就是少说话的黑魔法,所以不经常练习说话,说错字很正常,于是就变成了韩文清将在成年那天掉到水里,于是这次韩文清出来游玩国王王后专门派了个排水量巨大的船,可没想到船还是沉了。

【所以联盟为什么要突然强cue背景,当保护费用吗?】

42L 轮霸图之回

我赌一包瓜子,第十三个仙女要不就是周某楷要不就是某凡

43L 王给嘿很流行

楼上你的马赛克和没打有区别吗?其实黑魔法的诅咒不应该是古他妈黑暗之神,巴啦啦能量,舞法天女变???

44L 树黄了解一下

神经病啊楼上哈哈哈哈,所以说韩队是???走睡美人线???我以前可能看了个假睡美人吧、

45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噗恕我想象不出,为什么这个剧不叫“你听的108个假童话”

46L 沐沐天下第一

难道没人想说秀姐突然使用专业术语,使我不得不翻出了隐藏多年的物理书?

47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理性分析,排水量是指轮船满载时排开水的质量,沉浮是与排开水的体积和液体密度有关,轮船运用空心,进水后排开水的体积变大,船破了个洞,排水量再大也会沉没的。

48L 一伞一世界

楼上这位皮精你突变的画风是认真的吗?

49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体会一下支配的恐惧,其实我想说,联盟取名都这么随便的吗?霸图国???

50L 沐沐天下第一

因为霸图一如既往。

51L 一孙之翔

【楼上我服你】

“你好,你是,中草堂保护微草决不放弃放飞自我儿童的天堂残疾人的梦想共和国的公主王杰希吗?”“是的,我来时发现你落水了把你救了起来。”韩文清十分感谢这位救命恩人,他决定以身相许来报恩。“非常感谢您,这位美丽的小姐,你介意我去呃贵国提亲吗?”“当然可以了,只要我哥哥同意就行!”“方士谦陛下一定会同意的。”

【韩队:第一次见面把你们国家名称叫全是礼仪,第二次如果我不用个代词的话去你们国家收钱包是结局。】

52L 树黄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韩队深深地绝望,还有刚刚谁说取名不走心的过来我给你看个嗯过来把他庙的国家名读一遍。

53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服气服气,是在下败了。霸图国其实是一股清流吧?

54L 王给嘿很流行

看到方士谦我大概就知道这个名字是谁取得了。我方王股变成了兄妹???
55L 轮霸图之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56L 沐沐天下第一

愿天下有情人终化蝴蝶

57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愿.....愿天下有情人终被收钱包

58L 王给黑很流行

是在下输了

59L 一伞一世界

我一时成了周泽楷,莫名心疼韩队。

60L 一孙之翔

【前方高能预警,请非战斗人员反手炸掉指挥部】

再说黄少天这边,思念成疾,都快要得梁山伯病了。可惜人鱼注定不能再陆地上待太久。于是黄少天只好去找巫婆【叶修饰】。

“你真的想好了要去陆地上生活?”“是的,老婆婆,请告诉我怎么做?”“简单,吃下这个苹果,你就能上岸生活,但是你就再也不是人鱼了,并且,你必须付出你的完美的嗓子。还有一点,必须谨记,如果你爱上的那个人他爱上的不是你,你就会化为泡沫。”叶修说道,他想,果然黄少天会被美色吸引,自己也算完成皇后的任务了。他想起那天。

皇后叶修:“你记住,找个理由让他心甘情愿地把这个吃下去。”巫婆叶修:“可是,这样会不会?”皇后叶修:“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巫婆叶修:“行吧,唉。”

【大型精分现场】

61L 树黄了解一下

我......叶修......真.全职高手。

62L 轮霸图之回

目瞪狗呆,完了黄少要悲剧了,一切的源头,毒苹果。【真想烧苹果呢,算了8元一斤呢】

63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爱狗人士和爱苹果人士表示强烈谴责。还有楼上穷成雷霆。

64L 一伞一世界

雷霆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还有刚谁说化蝶来着,我发现这里面全是预言大佬???你们怎么不去做刚刚那给韩队预言的十二个仙女呢?

65L 沐沐天下第一

在下古他妈黑暗之神,别称舞法天女

66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62楼相信我黄少不会悲剧,难道黄少听了后不应该这样吗【叶修:付出你的嗓子吧 黄少天:算了海底很美好钱包很丰满微草很幸福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不想哑】

67L 王给嘿很流行

哈哈哈哈神经病啊是真的黄少天了。其实我想问一下这个贴里是不是都是每年春晚微博里的大佬们?

68L 一伞一世界

拒绝大型掉马现场,其实这个贴里的人,说出来吓死你,一个个,都是安徒生

69L 一孙之翔

【我其实觉得黄少哑了=黄少ooc,所以】

“行!”黄少天沉思了片刻说道。叶修把苹果递过去。“不过再等等,等我三天我把该说的都说完。”巫婆叶修差点把苹果掉在地上。

那三天,人鱼王国永远忘不掉被世界上最美妙的嗓音支配的恐惧,叶皇后突然觉得,自己的良心没有被谴责了,甚至还有一种即将为民除害的快感。

【所以,黄少你还是ooc吧】

70L 树黄了解一下

噗哈哈哈哈假如给我三天说话的时间。

71L 王给嘿很流行

其实叶修才是正派,一直坚持为民除害。

72L 轮霸图之回

韩队估计是庆幸黄少哑了吧?

73L 一伞一世界

不然韩队就要考虑先找方士谦谈话还是先封住黄少天的嘴了。

74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我想知道,黄少哑了联盟的剧本减一半吧?

75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终于知道为什么联盟要选黄少当海的灰公主了

76L 沐沐天下第一

感谢叶神为民除害

77L 一伞一世界

感谢叶神行侠仗义

78L 轮霸图之回

感谢叶神拯救地球

79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所以你们为什么突然列起锦旗队形???

80L 树黄了解一下

因为不凑到80L他们不想结尾,他们有张新杰综合症

 

TBC

 

【所以这个童话为什么还没完

【因为世界观太宏大

【相信我联盟的剧本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联盟改名叠盟?

【一个黑遍还想怎么折腾

【楚姐的剧本有无限可能

【毕竟怎么可能是汪涵王韩王呢

【其实就是想瞎bb

溜了溜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