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听说联盟全明星演了童话(1)

突然发病系列

@联盟V:全明星新模式。由@楚云秀V导演的全联盟主演的童话故事,希望大家喜欢。【查看视频】#荣耀#

回复

@蓝雨的食堂了解一下:震惊!某游戏联盟竟为拉未成年入坑做出如此行径,你不得不知道的十大不能看的童话故事!

@不对称的美:蓝雨戏精,皮皮皮就知道皮。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刚打开片头,就仿佛猜到了结局。

 

【你们都看了联盟童话了吗】

1L 一孙之翔

如题,你们都了解了荣耀选手的十八般武艺了吗?

2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实名举报楼主诽谤,这是童话故事吗?不你错了这是堪比雷雨的经典啊!

3L 树黄了解一下

Woc好像有大新闻的样子,楼主求直播,流量狗哭唧唧。

4L 沐沐天下第一

+10086

5L 一孙之翔

那我就直接用联盟视频里的字幕了。

6L 一孙之翔

很久很久以前,海底下有一个人鱼王国,人鱼们幸福地生活着。这些人鱼都有着美妙的嗓音,所有悲伤的人听了他们的话语都会感到心旷神怡。而人鱼王国的公主(黄少天饰)则是人鱼中拥有最美妙的嗓音的人,不过人鱼王子的母亲去世了,国王便又娶了一个皇后(叶修饰)。皇后有两个女儿,楚云秀和苏沐橙。由于叶修的黑箱操作,他的女儿们都荣华富贵,而黄少天作为公主却总是给他的两个姐姐做下人应该做的活。皇后是一个自负的人,他每天都要对着一个八音盒(方锐饰)问道:“八音盒八音盒,谁是世界上嗓音最好听的人?”方锐每天都会回答,“是您,皇后。”直到黄少天成人那天后,叶修问八音盒:“八音盒八音盒,谁是世界上嗓音最好听的人?”“是黄少天,皇后。”

【楼主歇一会再打,先让新杰大大奶我一口。】

7L 树黄了解一下

我竟一时说不出话来,叶……叶神万年反派。

8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我……这是什么?虽然我已经看过了,还是很想吐槽,这tm是《海的灰雪公主》???

9L 一伞一世界

楼上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可以说是很精辟了,实名举报联盟抄袭《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

10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联盟不要面子的啊!还有,难道就没人吐槽emmm我黄少的话语能让悲伤的人心旷神怡吗?

11L 树黄了解一下

看破不说破啊楼上,其实是有可能的,要不就是黄少哑了,要不就是悲伤的人伤心疯了。还有,楼上的id很危险啊。

12L 一孙之翔

【我胡汉三复活回来了】

叶修听了气坏了,差点丢掉了方锐,但是方锐多敏捷啊,他说完这句话后,就躲起来了。“我!我!我一定要成为嗓音最好听的人!”叶修咬牙切齿地说道,顺手捏碎了一根烟,“其实,皇后您可以那个毒苹果去毒哑黄少天。”

13L 沐沐天下第一

我,觉得方锐说出了全联盟的心愿,还有刚谁说要不就是黄少哑了的,神tm预言。

14L 树黄了解一下

在下姓王名杰希字雷锋号算命先生。还有楼上你就知道黑我们少天,少天的垃圾话多好听啊,让你们错不及防。

15L 轮霸图之回

楼上黄吹认定成功,激动到错字。

16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楼上黄吹认定是认真的吗?喻文州了解一下。

17L 王给黑很流行

比不过比不过。

18L 一伞一世界

楼上楼上上还有不知道楼上几了你们歪楼了知道吗歪楼了。
19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超大声bb,烟是无辜的。

20L 一孙之翔

【woc一会的时间你们就刷这么多了】

叶修听了方锐的话之后,觉得爱卿所言甚是有理,于是依其所言心生一计。

再说黄少天这边,他趁着苏沐橙和楚云秀观看人鱼族的话剧期间偷偷溜了出去,他想去看看海上面的世界。“靠靠靠啊啊啊终于上来了,了了老朽哦不老身不老……管他老谁反正我终于上来了新鲜的空气啊美妙的轮船啊风中的柳絮啊咦那是什么是父皇说的轮船吗天哪那真的是太壮观了我的上帝啊要是这上面还有美男子就好了最好会恰好被……我靠靠靠翻船了哦上帝保佑。”黄少天用他美妙的嗓音自言自语时就像他说的那样,船翻了。人鱼族是很善良的族群,和海豚一样,于是他赶紧游了过去,他看到一个美男子,于是他毅然决然地抛弃了其他人救起了这个男子。“天哪我的上帝啊太好看了吧糟了姐姐们的话剧要完了得赶紧回去。”黄少天最后看了一眼在沙滩上的男子,离开了。

21L 树黄了解一下

确认过眼神,是要和我结婚的人?

22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确认过眼神,是我蓝雨的人?

23L 一伞一世界

确认过眼神,其实他才是人鱼?

24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确认过眼神,是要绿我的人?

25L 沐沐天下第一

卧槽皮皮皮除了皮你们还知道什么?

26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还知道肥肠……皮。

27L 树黄了解一下

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就服你。

28L  轮霸图之回

难道没有人想吐槽黄少这优美的翻译腔居然是人鱼国最美好的嗓音?

29L  一伞一世界

人鱼国药丸。

30L  王给黑很流行

赌一毛钱,这个人是喻文州,他会以为是我们爸爸救了他。

31L 轮霸图之回

感受到了楼上深深的无奈。

32L 一孙之翔

【你们这些皮精,新杰大大被我包了,为了防止小手治疗来不及,我少放一点】

王杰希是邻国的公主,他绕着海滩绕弯时突然看到有个人躺在这里。他认识这个人,是这个国家的王子,王杰希仰慕他很久了,所以他没有离开。等这个黄少天眼中美丽的人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了。“唔,请问一下这位美丽的姑娘,是您救了我吗?”“是的,我是来自邻国的公主,尊敬的韩文清殿下。”

【想不到吧?】

33L 轮霸图之回

楼主快把新杰大大换回来。

34L 左手黄少天右手喻文州

我的少天啊!为什么你们人鱼其它族人聋了,而你年纪轻轻就瞎了呢?

35L 树黄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楼上我发现你就是一个皮精。此时应该艾特刚刚的仁兄。

36L 王给黑很流行

猜到了经过,却没有猜到结局。今日上梁山,我自罚三杯!

37L 叶修今天也想弹野蜂乱舞

流行兄,我敬你一杯,明日我就去抢银行,一路保重!

38L 王给黑很流行

乱舞兄,从今日起我们歃血为盟。

39L 沐沐天下第一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治好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渡过宽广的喻文洲和人鱼大陆来到我身旁。

40L 一伞一世界

楼上们奥斯卡都配不上你们,不知道需不需要意大利炮

 

TBC

 

【所以联盟为什么要拍童话?

【因为要考虑到所有年龄段中的群众(好多拐一些卢瀚文

【所以为什么不能正常的拍一部童话

【因为人多啊

【我竟无言以对

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2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