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们几个励志皮遍霍格沃兹【33-36】

又名《霍格沃兹为你实时播报半期考试》

时隔多日我终于想起了联文 @可以用来煮酒的优乐美奶念 

目录

33

其实张佳乐不是个纯种欧洲人,哦不纯种巫师,他的父亲是欧洲巫师,母亲是东方的一个麻瓜。

所以黄少天一直以为,大概欧洲和东方混血会有一种神奇的物理反应,比如脑袋有问题,比如,混着混着就混到欧洲去了。

这种感觉在张佳乐突然说起他对东方广大学生半期考试的担忧时尤为强烈。

“张佳乐你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你快过来让张新杰给你检查一下,你又不半期考试,你清醒一点啊。”

“我的确不半期考试,但身为一个有思想的格兰芬多巫师,我认为我必须有一种忧国忧民的精神。”

黄少天直接沉默寡言,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告诉张佳乐,滚…他娘的。

哦不,文明一点,是请让我一个人静静。

34

为什么黄少天会对张佳乐的行为如此厌恶呢?

因为好巧不巧,黄少天虽然是一名纯种巫师,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的前半生是在麻瓜学校度过的。

他发自心底深深的痛恨半期考试

因为他每次都是满分140,五科加起来。

惨不忍睹。

35

张佳乐又去骚扰王杰希,对于半期考试,纯种巫师表示,不知道,下一个。

张佳乐:“无见识奴!”

在初步了解了困扰东方学生的罪恶源泉后,王杰希表示自己想到了解决方法。

“打小抄。”“不可能的”“偷偷带上麻瓜手机?”“不存在的”“难道只能用咒语了吗?”“你想多了。”

王杰希这才终于了解了麻瓜的苦难。并且了解到,居然有一种人在咒语下也能巍然不动。

“因为监考老师,是个神奇的东西。”张佳乐如是说。

36

于是在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热切的聊(怜)天(闵)过(麻)程(瓜)中,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也在?难道你想让他沉默一整天吗?】

喻文州插了进来并一语点醒梦中人。

“你们知不知道,我们也要期末考试了?”

张佳乐,孙哲平,黄少天:卧槽!我他妈飞行课!

王杰希:卧槽!终于她妈的考试了

据说最后王杰希离开的时候面色凄惨,不要问他为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