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土味情话与情话

他们明明可以正常说情话偏要走土味情话的那段日子×

cp喻黄方王韩张昊翔双花叶蓝注意避雷

归档戳这

【叶蓝】

叶修:小蓝,我肯定是盐吃多了

蓝河:???你吃方便面还加盐?

叶修:……(决定还是把话说完)不然我怎么会闲的想你啊

蓝河:大概,是你烟吃多了?

——《???你是觉得我是为了你手里我所有的烟才给你说的这个吗?》

——《好吧的确也是个原因不过不是根本原因啊》

——《根本原因是我喜欢你。》

【喻黄】

喻文州:喜欢是件很麻烦的事。

黄少天:???!队长嫌我麻烦你还是不是我亲爱的队长了???队长你是不是打算抛夫弃夫了?队长你说话啊……

喻文州:…不是了,下一个。

——《虽然我很喜欢自找麻烦》

——《但是喜欢好像也不是一件麻烦的事,你只需要天天听他把话说完》

——《算了我不喜欢自找麻烦了,我就喜欢喜欢你。》

【韩张】

韩文清:你爸爸一定是个小偷。

张新杰:不队长我爸爸是一名建筑师

韩文清:他把天上的星星偷下来放到你的眼睛里

张新杰:谢谢队长,可是我爸爸真的不是小偷。

——《??????????重点不是这个》

——《男友有强迫症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吧。那他可能是把最美的图纸都用在你身上了吧》

【双花】

孙哲平:在有生之年能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张佳乐:卧槽?大孙原来我运气是被你耗完的?

——《…卧槽?等下我去换一句。》

——《那可能是有生之年遇见你》

——《让我把所有的运气送给你吧。》

【方王】

方士谦:吃烧烤先烤海鲜还是烤肉?

王杰希:去撸串?

方士谦:卧槽撸串,走啊一起啊。薄情儿!出去撸串,王杰希请客!

——《哦对不起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你让我喜欢到不能再喜欢了》

——《所以做什么我都只想先考虑你》

【昊翔】

唐昊:你过来。

孙翔:我有个架想和你打一下?

唐昊:……

——《以前是没有这个想法的》

——《现在有了》

——《所以你得负责。我们可以边说话边打架》

评论 ( 3 )
热度 ( 3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