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港真,你们霸图怕不是没有未来了

多年哦不一个月之后我码不来字了。害怕,尬到飞起。

开头惯例bb几句,ooc预警!!!尴尬癌预警!!!没有cp预警,我可能只适合做一个辈更写手了。大概是乐乐萌韩张还拉奇英进坑然而韩张并不real最后奇英被脏心杰拉进了双花坑的愉快故事?我可能啥都讲不清

(ps.我真的不是黑粉,你看我真诚的烦花文景式的炸显卡。)

同系列(其实除了标题没有任何联系)
蓝雨篇
兴欣篇


“副队!奇英他堕落了!”

张佳乐为了霸图的未来,他英勇的在十点之后敲响了张新杰的门。哦,为什么不敲韩队的门?张佳乐知道,躺着死总比站着死好。

“哦。”张新杰很迷茫,刚起床的张新杰非常迷茫,刚起床的张新杰迷茫的第一反应是反手拿掉了张佳乐的手机。

等等,好像不是张佳乐的,这个手机比张佳乐的ipone便宜。不要在意为什么张新杰会从便宜入手分析,因为张新杰没有iPhone

开玩笑的,说过来,亮起的手机屏上,一个绿油油的软件来着,老福特。

张新杰想,他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他并不想怜惜张佳乐。“哦,活该。”

???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鸟语花香鞭炮齐鸣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日星隐曜山岳潜形…等等?这个环境描写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熟悉,嗯…不管了…说回去,

宋奇英被张佳乐怼到了墙角,想象一下壁咚的芝士呸姿势,不要在意身高,我以张新杰的名义向你保证,张佳乐比宋奇英高5厘米。

“奇英,确认过眼神,我觉得你是对的人。”

张佳乐最近很无奈,韩张最近没有正主糖,所以他不得不拉人入团,主动出击。为什么不一个人去?因为他一个人的力量实在交不起那么多钱包qwq。心疼一下弹药吧,他近战连张新杰牧师都打不过,还要加上拳法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宋奇英想拒绝,他不想成为对的人,他不想凝视张佳乐的眼神,可是他要尊重前辈。几分钟后,在尊重与死亡之间,宋奇英毅然决然视死如归选择了死亡。石可破也而不可攻坚,作为祖国新时代的好儿童,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他知道他要有高尚的品德。确认过眼神,是我不想见的人。qaq

“奇英,队长和副队感情出了些问题,你作为他们的孩子,你要承担起责任。”

感情???大漠孤烟弯,长河落日方了。

还有,说起孩子,宋奇英觉得自己绝对不是孩子,如果队长和副队有孩子,一定是张佳乐,他自己一定是捡的。

“奇英,你大了,要承担起责任啊,要肩负起霸图的未来啊!一日应尽的责任没有尽,到夜里头便是过的苦痛日子,苦痛日子你就在十点前睡不着觉,睡不着觉,你就完了!”

宋奇英觉得张佳乐前辈的一席话感人至深,他决定帮助这个德高望重的前辈。其实他只是嗯,只是在意最后一句。而且他觉得副队和队长之间的感情有些道理。

“张新杰前辈,你们不要吵架了,要坚强啊!队长他…他…”

“他是个好人啊!”

突然被闯入的宋奇英吓一跳的张新杰听到这句话把手中的十字架哦不文件都掉了。

???

接下来便是了解情况的时间。

张新杰知道了所有情况,他不想解释,他没有蓝了。他决定打击报复,他决定你有我有全都有。

“奇英,孙哲平前辈好像有来过,送了张佳乐前辈很多东西,不过他们好像吵了一架。”

言简意赅。

“什么?!我去劝劝他们!”宋奇英以为他已经成功让队长和副队和好了,他体会到了甜头,他打算拯救世界。

好了回到现在的时间线。如果说宋奇英真的拯救世界的话,那么张佳乐觉得,他可能不属于这个世界吧。

世界上还没有彻底堕落的男孩或许还有,救救孩子!!!

港真,你们霸图怕不是没有未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