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几个励志皮遍霍格沃兹(25-28)

很抱歉因为三次有些事所以请假啦一个月x但是!我终于!回来老福特了!x

欠了好久的联文我对不起念emmm @离言念(被限流中挂吊瓶ing低迷更文)

目录戳目录


25

“杰希,这个,你收着,到时有用。”张佳乐郑重其事的把一个包裹送到了王杰希手上。


“大眼啊,我的心与你同在。”喻文州走过来,顺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杰希同学!这个苹果派你拿着,这是我老孙唯一能为你做的了。”


“王大眼啊我给你说你去了之后一定要注重身体多吃蔬菜少用伪劣产品多穿水少喝衣服。”黄少天紧接着说,


嗯他没有意识到多穿水少喝衣服简直是在为难王杰希。


“杰希,要肩负起f6的未来啊!”黄少天补上后半句。


然后方士谦直接拿了个麻瓜相机来和王杰希拍了个照,顺便加个滤镜p个图然后拿着洗出来的照片,痛(xu)哭(qing)流(jia)涕(yi)


“杰希啊,杰希啊!你不要走啊,你走了我怎么办!杰希!杰希!”


王杰希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我他妈被选去打个魁地奇搞得我要英勇就义了一样。”


26

不过按照黄少天的官方说法,这是f6中的成员的第一仗,必须要所有人来支持,一致对外。


按照喻文州的非官方说法,就是想表面展示一下f6坚贞不屈的友谊,以后被扣分了就可以连坐整个f6。


当然,他们所有人都忘了王杰希是斯莱特林的。


他的魁地奇战队是他们学院的敌人。


不重要!


27

于是赫奇帕奇就眼睁睁看着他们学院和斯莱特林打魁地奇时他们学院席有两个人拿着“杰希勇敢飞”的手幅大喊杰希冲鸭!


那架势和麻瓜追星有的一拼。


喂那个叫方士谦的,冷静一下斯莱特林那边不让坐,对对付,冷静一下比赛场地也不让进去!私生要理智啊!


哦至于格兰芬多那边,张佳乐和黄少天已经被一堆格兰芬多人集体用咒语丢出去了。


理由是丧权辱国。


那个叫张佳乐的,你不是说你晕扫把吗?你还看的那么起劲?


张佳乐:我可能是时晕时不晕吧


28

喻文州是个聪明人,他又一次成功的看见了其他四个人的悲剧。


于是他老老实实的和拉文克劳一起沉默的看比赛。


“你这个不仁不义的人!”

“你这个不忠不孝的人!”

“你这个不…你这个没有道德心的人!”

“你这个!!!你这个人!”


于是喻文州收到了集体讨伐。


喻文州;其实说出来你们不信,我的心和大眼同在。


“我们的确不信。”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