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们几个励志皮遍霍格沃兹(13-16)

目录
每次都是我更新拖的最晚x
@离言。念(退圈半月)

13
张佳乐发现,魔药课未来的领袖,黄少天,最近神秘兮兮的,一会儿跑这边,一会儿跑那边。

“卧槽黄少天你能不能别在我视线范围内晃来晃去啊,你犯病了我可不想拉你啊!”

“乐乐啊,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你有没有想过来一次盛大而华丽的冒险。”

“没有,下一个。”张佳乐残忍的拒绝了他。

“欧我可怜的乐乐,你学久了居然会有一种怠惰的感觉,你知道现在是谁在邀请你吗,现在是一个未来的哈利波特在邀请你!”黄少天死死地盯着张佳乐,张佳乐死死地盯着手机。

“卧槽麻瓜的这玩意太好玩了吧!完了完了要死要死不行不行张佳乐你要镇静。”

喻文州路过,然后瞥了一眼张佳乐的手机。

“乐乐,在麻瓜的这个东西那么的耀眼五彩缤纷的情况下你居然还看得见按键?”

手机:我不是我没有都是张佳乐的锅。

14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们去冒险?”大厅,王杰希从黄少天讲述了十分钟中筛选掉垃圾信息后的话里终于搞懂了黄少天的意图。

“黄少,你怕不是在闹眼子。”孙哲平说道。

“去去去别搞那些听不懂的英文单词。”

张佳乐:“黄少天,大孙的意思是你大白天做梦呢!还有,这句话不是英语单词。这是他最近和他们学院那个叫肖时钦的学的。”

“啧啧啧,没文化真可怕。”方士谦在一旁帮腔。

“滚滚滚滚滚。冒险啊!冒险啊!世界这么大,你们就不想知道世界发生了什么吗!”黄少天试图挣扎。

“那个乐乐啊你上次玩的那麻瓜玩意儿是什么啊?”“哦那个啊,手机。”“借我玩一会呗”“我也想玩我也想玩。”“带我。”其他4个人直接推后一步凑成一团。

孤独,寂寞,冷。

哦对了,为什么是四个人呢?因为还有一个正被黄少天眼疾手快逮着了。

“大眼~”黄少天几乎挂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别搞我,没结果。

15
最后他们还是同意了黄少天的要求。

因为…黄少天拉住了王杰希,王杰希无奈接受后拉住了方士谦,方士谦做苹果派的时候把苹果和孙哲平一起拉下水,孙哲平把张佳乐拉下水,最终众人想着不能让喻文州独善其身,所以在四个人阴沉沉的注视下,喻文州被迫同意了。

这就是坚贞不屈的友谊吗?

宴会上,因为这种坚贞不屈的友谊…所以喝了点酒…一群人已经群魔乱舞了…

“今天我宣布,和黄少天断绝父子关系。”王杰希第一个跳起来说道。

“哈哈哈哈大眼啊!我还没找你呢!爸爸对你hin失望。”方士谦按住了王杰希,前来数落这个把他拖下水的人。

“就是,你说你们,能不能有点独立精神,you——c...can  no——t… always...d.....depends on——your  fathers——”张佳乐也凑了进去。

“你们慢慢去冒险。方,方士谦!这个苹果派你拿着!带着他!就像带着我一样,去吧!我在原地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孙哲平开始吼歌。

“孙哲平,实话说,我这辈子…都!没有听过这么,有旋律感的rap!我,和你一起唱!”黄少天开麦了,各单位注意。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喻文州很心累,喻文州很丢脸,喻文州于是丢下了这五个人。

然后最后又偷偷溜回来满脸嫌弃的一个一个抱回去。

喻文州:我觉得他们都该减肥了。

16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清醒了,然后…

恨不得穿越回去挽回自己的形象。

结果被喻文州一一警告:“你们有过形象吗?”

好像,大概,早没有了。

“卧槽喻文州你居然敢在那天独善其身!”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灌他丫的!”

好吧…这下子霍格沃兹f6就真的…出道了…

虽然形象不太体面。

不重要!

…………黄少天扰民而让霍格沃茨扣的20分还是挺重要的。

评论 ( 2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