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们几个励志皮遍霍格沃兹(5-8)

1-4
@离言。念 搞得联文
没有肝的人真的龟速码字
5-8又名,《我们几个励志怼遍王杰希》
对不起我要拖累你了
@离言。念 接棒

5
“乐乐,下一节什么课?”黄少天愉快的站了起来,“我看看,是飞行课。”
黄少天悲伤的坐了下去。
“靠靠靠靠靠!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黄少天从第一节飞行课就了解到了,如果自己励志打倒资本主义王杰希,建立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就绝对不能去上飞行课。
因为王杰希的飞行课可以带着扫帚像只采蜜的小蝴蝶一样(bushi)哦,是小蜜蜂一样,带着扫帚飞,而自己就只能被扫帚带着飞,还是扶摇直上九万里,一朝摔下…
不提了。
整个飞行课,除了王杰希窜上窜下,除了张佳乐有一点点门槛,其余人都在下面仰着头观看…

6
于是热心市民黄少天联合志同道合的喻文州,并不是很想来的张佳乐,和被张佳乐以要死就要一起死为由拽过来的孙哲平。
哦,还有过来看热闹的方士谦。
“黄少天,我不是很想站在走廊上骂人,真的。”
张佳乐,一代天骄,格兰芬多的一年级领头人物,掩面痛哭。
最后经过协商,并且意外了解到了喻文州会一些稀(怼)奇(王)古(杰)怪(希)的咒语,黄少天决定,
“Muffliato!(闭耳塞听咒)”
“好了开骂吧。”黄少天觉得很 ok。
“所以我们,怼人还不让别人听到?”孙哲平觉得自己遇上了个zz。
“我总感觉你多说了什么。”百花式害怕。
当王杰希来的时候,发现走廊上站着五个人,姿势清奇,嘴里说些什么。
哦,是在怼他。
“Quietus(嘘嘘静)”王杰希决定消除噪音。
“王——”全体安静,哦不全体只包括黄少天和喻文州,毕竟其他三个从头到尾都很安静。
世界清净了。
当然后面黄少天知道之所以自己的咒语不管用是因为说话没过大脑话说的太快一下子连解咒一起说出来了。
就是后话了。

7
黄少天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战争还在继续,他们就像前世都是天敌一样,黄少天甚至觉得就算自己去玩麻瓜的电子游戏也会和王杰希怼起来。
于是那一天,他们在走廊上展开了一场战役。
“Tarantallegra!(塔朗泰拉舞)”于是黄少天开始蹦来蹦去地乱跳。
“Rictusempra!(咧嘴呼啦啦)”银色的光芒一出,王杰希开始狂笑。
“Conjunctivtus Curse(眼疾咒)”喻文州感觉眼前突然一片模糊,人畜不分。
这个咒语绝对是王杰希私心。嗯没错。
在王杰希等待方士谦的时候,等来了老师。
“Finite Incantatem(咒立停)”
“校园禁止打斗。”是斯莱特林的院长林杰。
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目睹了大型双标现场,不双不要钱的那种。
“黄少天喻文州挑起校园打斗,格兰芬多扣50分,拉文克劳扣50分。”
“王杰希敢于直面挑战,勇敢积极,懂得自卫,斯莱特林加100分。”
黄少天喻文州:你好,再见。

8
黄少天开始思考人生问题。
“张佳乐,你说为什么我永远怼不过王杰希。”
“因为你没有一个像林杰一样的院长”

评论 ( 2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