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肥来了
归档

1
众所周知,国家队要去苏黎世打世邀赛。
连远在国外的方士谦都特意回国为国家队打气,顺便声称为了使黄少天的垃圾话派上用场,让外国人体验一下微草当年的绝望,他决定让黄少天去学一门外语。
联盟喜闻乐见,
可是黄少天不愿意。
“靠靠靠靠凭什么只有我要学啊!那个什么单词影响我发挥好不好!”
但是黄少天哭了反正连鱼都不知道。
于是黄少天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2
“其实吧,我们队长才是垃圾话的鼻祖,要不是没时间打那么多字,他可以句句扎心。”
3
祸水东引,还引到了自家人身上,其他战队恨不得拍手叫好,可联盟一听,突然灵光闪现
于是他们决定让国家队都去补一补英语。
4
哦,不止。
是所有学科。
5
联盟的理论大致如下。
“既然学了英语,英语答案都需要中文翻译的,那就得去学语文,还可以去学化学,毕竟语文文言和化学符号一样看不懂,化学都学了,就顺便去补补物理吧,物理得做计算题,你不补数学你怎么做?那么多数学家,总得学学历史吧,虽然历史不一定讲到他们,还有,鉴于某些选手找不到路,把地理补了吧,顺便再去补补政治,这些都补完了,也不差再补一个生物了,对吧?”
好对啊,反正我没法反驳,
逻辑精密,没有漏洞,就是好气啊。
6
于是除了叶修,所有人都扎根在了学习上。
哦对,为什么除了叶修?因为联盟知道,其他人不一定,叶修学了一定和没学一样。
非官方原因是,叶修跑了。
7
而当叶修再一次回到队中时,他发现,这不是他认识的国家队了。
8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食堂对秋葵爱的深沉!
喻文州:少天,秋葵原产地非洲,我国七十年前从非洲引入,多见于中国南方。你想想,20世纪以前,我们连秋葵都没法吃,你现在能天天吃到他,是有多么的美好啊!
黄少天: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嗯,请问你们历史还教秋葵的历史吗?
叶修觉得喻文州是全文忽略历史只是课外拓展了。
9
叶修看见了在阳台浇花的张佳乐。
“乐乐,干什么呢?”
张佳乐盯着那盆花,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杯水状液体。
“我在进行一个伟大的学术研究。”
“叶修,你知道植物的呼吸作用的化学反应方程式吗?”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叶修觉得张佳乐脑子里面张花了。有点口渴,他拿起旁边的液体就打算喝。喝的时候晃了几下。
“叶修你住嘴!”
叶修低下头,卧槽这水变混浊了!
“张佳乐你这是哪门子水?”
“这叫澄清啥石门水?用来检测那个啥,二,二氧化氮?”
此时生物老师路过,生物老师哭了。
10
叶修发现连羊习习都热爱学习了,因为他路过羊习习门口时听到里面的朗朗书声。吾心甚慰。
“出门右转,进入xx路东段…”
等等这朗朗读书声和我印象中的地理不一样。
叶修推门而入,
孙翔戴着耳机,手机屏幕亮着,
嗯,我以为你进步了你却给我复读高德地图?!
你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哦不国家队。
11
“孙翔,六个核桃最近涨价5%,明年还要同样涨价5%,我还剩100,我在想,是不是再过几年我就买不起了?”
“唐昊你不知道去评理啊!这抢钱啊!”
“艹!孙翔我叫你帮忙解一下这道题!”
12
王杰希在食堂打饭,旁边肖时钦在背公式。
“4P+5O2=点燃=2P2O5,3Fe+2O2=点燃=Fe3O4,C+O2=点燃=CO2,4Al+3O2=点燃=2Al2O3”
王杰希听的眼睛都大了。吓得碗掉在了地上,准备去捡,没捡到。
肖时钦一跃而起!
“我发现新物质了!这一定是碗和氧气发生了反应!”
“名字我都想好了!六氧化三碗!”
王杰希:告辞。
13
方锐和张新杰那边在念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方针”
叶修默默退出去
对不起,是在念中国梦。
14
哦,你问苏沐橙楚云秀李轩和小周?
苏沐橙牌瓜子带领国家队f4在线看戏。
15
逛完一圈,叶修崩溃到脑子里只剩一个诡异的却又很有道理的想法。
“联盟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学英语吗?”
16
所以说,学习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emmm大家好久不见啊!我才不会说为了找化学符号的脚标百度了半小时最后屈服了x

评论 ( 10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