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柯(半退)

“你的殓衣拖在地上,看上去像婚纱”

头像封面by祁夙(一个超级好的手写太太)

© 昼柯(半退) | Powered by LOFTER

港真,你们蓝雨怕不是没有未来了

严重ooc预警?其实也不知道写了什么,表达一下自己这个在霍格沃兹学生中作为愚蠢的麻瓜的悲哀qwq

同系列篇  兴欣篇

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黄默韩泪张不睡的那种。

卢瀚文最近迷上了某魔幻小说,每天的作息属于睡觉——荣耀——哈利波特的三大循环,对,没错其实传说中那个绿色的啥标志不是他药发明的,他药背了好大一个锅。

跑偏了。说回来。据我们在蓝雨设置的线人哦不知情郑轩表示,那天的情景,是这样的。

蓝雨一向规矩比较宽松,这还是魏琛同志带的好头。所以训练之外,管你是抽烟打麻将(bushi)还是一遍一遍刷还珠格格甄嬛传,都不会管的。所以卢瀚文当时和刘小别一起天天追书,没有人管的。喻文州虽然好像预料到了什么,但是他现在不在。

没错,蓝雨的队长和副队打世邀赛去了。

“小卢别玩了,帮忙去拿一下快递行不?”“海德薇把快递拿过来!”啥?海德薇,什么东西?好像听过,难不成来新队员了?郑轩一脸懵逼,看样子应该比小卢还年轻,不然小卢不会使唤的这么顺嘴的。

然后郑轩想到了重点,海德薇听起来是个女生的名字,蓝雨进化了?

“徐景熙我们队来女孩子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太好了我们蓝雨终于不用自销了!诶宋晓你知道她在哪吗?我们无产阶级终于可以在队长的压迫之下解放了!不行对手有点多我要先下手为强!压力山大啊!”

“郑轩,哈利波特了解一下。”

所以说,一只咸鱼失去了梦想是存在的。

于是我们的郑咸鱼哦不党的好儿女郑轩同志还是选择遵从党的信仰,绝不像敌人屈服,怕死不是共产党。

然后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郑轩翻开了哈利波特。
然后,

“其实我的身体在蓝雨,但是我的心已经去到了霍格沃兹,你们这些愚蠢的麻瓜们,哦我的天哪压力山大,我居然暴露了我的身份,现在徐景熙,我要向你释放失忆咒,你什么都不知道了。”

徐景熙想静静,嗯不要问静静是谁,他不知道,反正不是哈利波特。

蓝雨的牧师啊!灵魂语者质问着他的灵魂,他现在只想放出神圣之火,绝对不向黑暗势力屈服。

“郑轩小卢你们私自在麻瓜世界使用法术,你们以为你们是哈利波特吗?我将报告老师,给予你们制裁。”嗯,霍格沃兹势力不是黑暗势力,他们是光,是电,是唯一的神话。

“宋晓,李远!”宋晓李远看着这群人的目光,开电脑的手微微颤抖。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冠军回来了。

后来他们发现蓝雨就像被王杰希扫荡了一样

后来他们训练时看着屏幕上剑客牧师召唤师弹药专家气功师瞎jb乱飞,连文字泡都挡不住他们。

后来蓝雨队规加了一条,霍格沃兹学生请去隔壁微草。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嗯,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想和他们一起度过了。

港真,蓝雨怕不是没有未来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4 )